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寻汇SUNRATE荣获猎云网2018「最佳科技金融创新公司Top10」

  12月7-8日,2018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凯悦酒店举行。此次峰会以“聚势谋远 创变未来”为主题,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以及近千位投资人及创业者到场助阵,共同分享科技和产业的前沿观点,探讨创新潮流趋势,把脉未来新方向。

▲峰会现场座无虚席,知名大咖集结分享满满干货

  身处全新的2018创业变革时代,区块链、人工智能、新能源等大批科技创业企业蜂拥而至,作为科技创投产业的深度参与和见证者、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投媒体,猎云网与诸多专业人士基于对综合企业实力、产品竞争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评定,共同发觉行业创新标杆企业。

  荣获最佳科技金融创新公司Top10

  作为国内首家以汇率管理切入全球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寻汇SUNRATE荣获猎云网2018“最佳科技金融创新公司Top10”。据悉,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自举办以来,收获了业内诸多好评,榜单上的一些公司甚至已经成为中国科技创业潮流中的佼佼者。

▲ 「最佳科技金融创新公司Top10」,右一为寻汇SUNRATE

  赋能行业,创造价值

  随着多种跨境贸易模式的迅猛发展,2017年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达27.79万亿,服务贸易总额亦达4.7万亿,与此同时企业、机构、平台等相关跨境贸易参与者,对跨境汇率管理和专业金融服务的需求愈发强烈。

  寻汇 SUNRATE以汇率管理切入全球支付,团队凭借数十年汇率管理经验和外资投行资历,打造最优质的跨境支付与汇率管理全场景产品体系。以技术赋能外向型企业与平台,通过实时汇率管理和交易成本优化,从多个维度为行业创造价值。

  未来,寻汇SUNRATE将进一步探索,深耕垂直化金融产品及服务,打造一个最具专业度的智能化金融风险管理及交易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