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赛前摸透了EDG.M的套路,BA黑凤梨首入决赛

  教练SK称,赛前就猜到了EDG.M会用鬼谷子、新英雄李信、驾着鸟的娜可露露和边路的梦奇,虽然没有猜到EDG.M还会拿出开船的孙策,但这也几乎算是摸透了EDG.M的套路。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中,东部赛区一直竞争激烈。今日凌晨,东部之争尘埃落定——BA黑凤梨4比3击败EDG.M,首次拿到决赛入场券。

BA黑凤梨拿到决赛入场券。KPL供图

  比赛结果正应了BA黑凤梨教练SK的预测:BA黑凤梨最终会以4比3获胜。BA黑凤梨、EDG.M是旗鼓相当的两支战队。BA黑凤梨是常规赛的“大魔王”,曾横扫整个KPL赛场。EDG.M从东部垫底进入季后赛,凭借极强的斗志以一穿三,成功进入东部决战局,实力不容小觑,且支持率更高。

  BA黑凤梨春季赛曾惨遭EDG.M零封,这场比赛之前,770还感叹道:“那场比赛完全断了决赛的梦,至今还痛彻心扉。”

  此战,BA黑凤梨出场阵容有所针对,中单居居被换下,换上具有 “终极特种兵”之称的小剑。在7局比赛中,小剑发挥最稳定,第1局就拿出了今年春季赛出场时的成名英雄百里守约,完全压制住对面想要依靠鬼谷子不断突进加速的阵容。弹无虚发的小剑,让EDG.M的鬼谷子不断往返于泉水和战线之间。

小剑是BA黑凤梨获胜的关键。KPL供图

  前两局,BA黑凤梨虽都输掉比赛,但经济被碾压,小剑依旧是战场上“独活”的最后希望。不仅如此,小剑几乎不需要看顺逆风,作为战队的C位,却把大量的经济让给同队的打野,虽然经济不够,但输出一直很稳定,与队友的配合堪称完美。 BA黑凤梨虽然不如EDG.M那样可以快速吸收场上经济,但只要抓到对手一点失误,就会打出一波漂亮的团战。

  BA黑凤梨准备充分,巅峰一役时的阵容就可以看得出。不仅如此,教练SK更是在赛后称,赛前就猜到了EDG.M会用鬼谷子、新英雄李信、驾着鸟的娜可露露和边路的梦奇,虽然没有猜到EDG.M还会拿出开船的孙策,但这也几乎算是摸透了EDG.M的套路。EDG.M的李信加鬼谷子,如何打得过强控肉坦东皇太一保护下的李信呢?

  赛后,770发博称,“相同的剧本,相同的位置,相同的对手,不同的结果。借用一句话.‘我最大的荣誉不是屹立不倒,而是无数次跌倒依然可以站起来’。”

  对于决赛, 770和SK有相同的目标,“希望决赛场上可以再与TS相见。”

  来源:新京报 记者 刘姝君 编辑 张云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