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外婆卤肉饭 | 新零售的高品质外卖项目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消费习惯的改变,外卖正在重构餐饮行业。基于此,成都鹏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结合移动互联网与外卖市场重新打造、升级外婆卤肉饭项目,定位于针对年轻群体的中高端外卖,项目的核心是川味快餐。

       因为明白以外卖市场为主就意味着消费者无法像堂食食客一样体验到服务,所以“外婆卤肉饭”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包装,从食客吃得到、看得到的地方下功夫,让消费者感受到外婆卤肉饭的用心。

       在产品上,经过厨师团队的精心研制,并根据大众喜好及食材的营养性质,搭配出了16种套餐、8种小吃。其中口味有轻有重、有辣有咸,有传统中餐也有西式搭配,基本覆盖各种人群口味。

       在包装上,外婆卤肉饭针对年轻群体的喜好,将包装袋设计为时尚、轻便的磨砂收口外卖袋,颜色以青春、活泼的暖色调为主。而包装盒则坚持选用加厚型牛皮纸盒,以防止在运送途中挤压变形和饭汤洒落的情况。

       正是因为拥有这样的匠心,“外婆卤肉饭”才能获得大众的好评。目前外婆卤肉饭在全国已拥有90+合作店。其中成都的建设路店、财大店、红牌楼店、营门口店等月销量高达9999+,拥有4.7分的高评,居成都【卤肉饭】菜品榜第2名。其菜品的口味及年轻化的外卖包装成为大众主要好评的对象。

       虽然目前外婆卤肉饭已取得一定成就,但进取之心仍催动着双腿前行。成都鹏扬公司知道,一个项目想要长久的发展下去,就要像詹姆斯·卡斯《有限和无限的游戏》中所展示的那样:只有以无限游戏的心态去经营,才能让游戏永远进行下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