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兰欧喜获金凤凰卓越酒店奖,青岛即将再添地标建筑

  2018年12月4日,由凤凰网、凤凰网青岛主办的2018-2019年度“点赞青岛”金凤凰榜颁奖典礼,在青岛盛大召开。在众多竞争中,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兰欧酒店喜获“金凤凰卓越酒店奖”,这也是近日继荣获“金枕头”大奖“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之后又添一殊荣。

  2018-2019点赞青岛金凤凰榜颁奖典礼涉及旅游、金融、教育、商业、健康、生活服务等与城市发展、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各大行业,活动旨在为青岛各行各业的优秀榜样点赞,通过全民点赞传播正能量,鼓励榜样品牌为青岛的发展再添强劲动力!兰欧酒店此次能获得殊荣,来源于行业媒体、消费者、投资人对于酒店的高度认可。

图/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郝炜发表演讲

  颁奖典礼上,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郝炜发表演讲,他指出,“当下是创造价值的时代,一线消费者消费意愿稳定,低线城市消费者消费能力、消费信心提升,模仿性排浪式消费阶段基本结束,品牌需要赋予产品更多的精神内涵去打造差异化,以价值应对进一步消费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兰欧酒店凭借着对市场、消费者需求的深耕研究、对产品定位的差异化打造,此番斩获“金凤凰卓越酒店奖”足以证明其不俗实力。

图/兰欧品牌总监王艳女士领奖

  作为近年来行业内备受瞩目的艺术商旅酒店品牌,兰欧酒店在提供商旅出行住宿需求的功能上,重新定义“住宿、场景、空间”,通过打造酒店产品差异化、瞄准艺术内核,跨界合作世界知名IP大英博物馆,进行内容上的深度赋能,以高颜值、高设计、高性价比的酒店产品和个性化、多元化的体验满足新世代消费者的升级需求,不断提升酒店的品牌价值。

  在酒店客房方面,兰欧创新打造6大IP主题房,分别有“尼罗河的馈赠”、“海洋之心”、“达芬奇密码”等,将大英博物馆内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历史、文化元素完美融入到酒店客房中,为消费者带来崭新的艺术文化体验。同时,酒店还针对亲子家庭、商务新贵等不同目标群体,推出别具特色的酒店客房,打造专属他们的艺术空间,让消费群体尤其是年轻一代感受到更为精致细腻的入住体验。

  坐落于青岛市福州南路的“大英博物馆×兰欧”酒店,即将在本月末盛大开业,它将成为青岛市又一地标建筑。作为长期被青岛市民和酒店爱好者关注的酒店,在这里,大英博物馆的馆藏精品将被以1:1复刻的形式在酒店大堂内进行永久展示,同时也会不定期地推出艺术主题展览、文化讲座和沙龙等丰富的文化活动形式,打造将艺术与生活融为一体的新酒店范本。未来,青岛市民也可以通过参观酒店了解大英博物馆、了解世界、了解人类文明的发展与未来,在这里发现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让艺术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