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不得了啦!大咖齐聚艾客新营销新起点社交新零售高端峰会

  2018年11月29日,艾客新营销新起点社交新零售高端峰会(下文简称峰会)在广州落下帷幕。科学如何助理新零售?微信防封你必须知道的十五个细节!O2O社群内部架构大揭秘!沉淀引导用户成为粉丝,高客单高复购!盐津铺子弱关系裂变,8个人1个产品365天赚3个亿!艾客,帮助商家创造真正的价值,你想知道的一切皆在峰会中揭晓!

  艾客CEO何健星在致辞时说道:“交流产生新思想,沟通获取新观点。线上线下不是那么的泾渭分明,最终都是回归商业的本质。关注用户,回归本质。”致辞完毕后,峰会正式开始。

(艾客CEO何健星)

  首先,天猫双十一核心主创、天猫市场部创始人、智黑科技创始人兼CEO林爱华关于此次峰会的主题“新零售”,讲述了她独到的见解:新零售是以互联网为基础,以大数据为支撑,将线上平台、线下实体店和物流配置紧密结合的新型零售模式。该模式弱化了传统零售及纯电商零售的劣势,强化了二者的优势,完成选货、配货率高,沟通效率高,购买决策效率高,物流效率高,售后效率高的完美标准。

(智黑科技创始人兼CEO林爱华)

  紧接着,宝家客O2O社群创始人、三成社联合创始人羊懂带来了“5000个人与10个亿的故事”。三成社的目标,是创造10个亿营业额,打造100w宝妈社群创业摇篮。其采用的永动机制,让宝妈们像在游戏中打怪升级一样获取福利与奖励。

(三成社联合创始人羊懂)

  之后,宜样运营负责人无妄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轻养生产品是如何沉淀客户的。通过微淘—微信/微博—小程序—公众号的路径,逐步累积新客数量,同时培养新客信任感。“用工具解决人力的问题,用方法绕开平台的限制”,最终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

(宜样运营负责人无妄)

  分享环节进去下半场时,米矿商学院联合创始人成莹讲述了“微信通关攻略之‘个人号防封揭秘’”。目前,微信封号理由越来越离奇,解封难度却越发复杂,同时防封细节也在逐步细化。此时,“养号”成为了一大关键。养号,是为了防止微信被判定为营销号,也是为了预防降权及封停。成莹从模拟正常用户、符合管控、规避风险、细读养号手卡等多方面向现场嘉宾传授了“如何养好号”的经验。

(米矿商学院联合创始人成莹)

  在分享环节的尾声,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盐津铺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林为大家分享了主题为“传统企业在社交新零售的转型突破”的相关行业经验。孙林主要从社交新产品、社交新渠道及社交新组织三个板块进行了讨论。社交电商成功产品有四条黄金定律:1、受众要足够广;2、产品使用场景要足够多;3、复购频率要足够高;4、有独立的定价权。而如何赋予产品社交属性,其核心在于将产品植入社交化场景。社交新渠道的核心属性则在于更多、更快、更精准、成本更低地获取流量,最终实现实体到电商,再到微商,最后到社交新零售的演变。社交新组织最重要的一点,在于如何完成人效革命,达到从8个人扩展到3亿人的终极目标。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林)

  听完了各位行业大咖的主题演讲,艾客CMO、杭州第一网络知识产权维护平台网维联合创始人清微进行了壹豆产品发布——“壹豆大学上线啦”。壹豆大学是高效能社群的孵化器,通过科普、赋能、孵化,解决实操中的技术问题及系统性的策略问题,帮助社群发挥更大价值。

  十七点三十分,峰会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各大新零售、电商、社群营销品牌一起为移动互联网新营销模式规划蓝图,探寻新的营销模式和转型动力!

  伴随着精彩的分享和热烈的讨论,本次新营销新起点社交新零售高端峰会圆满结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