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控赛格暴涨超八成背后 业绩陷入亏损定增过期失效

  近期,华控赛格股价暴涨,引起了监管层的关注。11月27日,华控赛格正式就深交所的问询函进行回复。华控赛格称,在股价异常波动期间,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高管及其直系亲属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另一方面,在股价暴涨的同时,华控赛格今年的业绩却稍显低迷。今年前三季度,华控赛格收入同比下滑18.23%,而亏损则同比扩大4.9倍。与此同时,今年6月份,华控赛格的定增还因为到期未能实施而自动失效。华控赛格内部人士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定增失败,但相关项目仍在继续开展,公司四季度业绩是否能实现好转还需要进一步确定。

  9个交易日股价暴涨83.59%

  11月8日,华控赛格股价开始上涨。11月8日至11月20日之间,华控赛格股价由2.56元/股涨至4.7元/股。仅仅9个交易日的时间,华控赛格股价涨幅就达到83.59%,期间大盘涨幅为1.64%,而板块涨幅也仅为8.25%。

  华控赛格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引起了监管层的关注。11月20日,深交所下发问询函,要求华控赛格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并核查公司高管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一周之后,华控赛格正式发布公告对上述问询函进行回复。华控赛格表示,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公司高管、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华控赛格还强调,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控股股东也没有对华控赛格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的事项。

  “华控赛格前段时间股价的暴涨,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前段时间市场喜欢炒作‘壳股’,市场可能认为华控赛格具备‘壳股’的潜质。二是华控赛格身上存在的‘创投概念’,也迎合了当前市场的热点。”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说道。

  华控赛格现控股股东为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华融泰”),截至今年9月末,深圳华融泰持有华控赛格26.48%股份。记者查询深圳华融泰官网发现,深圳华融泰是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控股”)旗下全能型资产管理公司,目前已在生物制药、环保、化工、矿产资源以及私募基金领域参、控多家企业。而天眼查资料也显示,深圳华融泰董事长黄俞是华控赛格实际控制人,同时也是清华控股的高级副总裁。

  另外,此前市场也有传闻称,华控赛格在坪山厂区约有600亩土地,将准备规划建设为科创园区。不过,华控赛格证券事务部工作人员告诉《证券日报》记者,上述土地的具体开发规划目前仍未确定,是否将用作建设科创园区有待进一步确定。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华控赛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