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洋医药集团重塑中国医药电商物流模式

  百洋医药集团旗下中国医药新分销平台领航者百洋医药股份正在全国打造新型的商业分销模式。近期,百洋医药电商物流中心在青岛正式启用。该物流中心的启用,细化了百洋医药物流的功能布局,启用后的物流中心将以信息技术为依托,智能化设备为基础,平台化服务为标准,融合健康产业资源,重塑中国医药电商物流模式。

  百洋医药电商物流中心是百洋云仓物流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物流中心内部设置多温区管理模式,以适应不同的产品所需的存储环境。物流中心集成一套智能物流拣选系统,可达到每天7万单以上的订单处理能力,植入机械化辅助作业理念,通过机械化作业辅助来实现货物移动。同时,使用两套WMS管理系统,实现过程管理可视化,作业结果、误差可追溯。

  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徐海洁表示,国家对山东发展蓝色医药库作出重要指示,同时山东省正在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百洋医药作为青岛重点培育的医药创新性企业,肩负着青岛医药产业物流发展现代化的重任,百洋医药物流中心将打造成山东半岛地区最大的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必将极大的带动园区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

  百洋医药集团董事长付钢谈到,现代化物流中心是重要的支持平台,物流中心将集中体现智能化、机械化、可视化、精益化等特点。物流中心将严格执行新版GSP标准,安全作业,开拓创新,为百洋的战略提供保障和支持,持续提高行业竞争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