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18向日葵助学慈善之夜暨 爱建信托慈善助学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11月23日,由爱建信托携手向日葵助学共同举办的“爱兮韶光 益路童行”2018向日葵助学慈善之夜暨爱建信托慈善助学项目启动仪式在无锡金龙福禄寿禧大酒店圆满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襄慈善盛事,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在改革开放政策的感召下,爱建集团的前身上海市工商界爱国建设公司于1979年9月22日创建,是中国改革开放后首家民营企业。作为全国首家民营非银行金融机构,爱建信托由爱建集团投资组建,自1986年8月创立以来,始终发扬“爱国建设”的精神,传承老一辈工商业者的爱国情怀,在艰苦奋斗中疾步奋进,展露峥嵘。

  爱建老一辈多数是从上世纪早期走过来的民族工商业者,经过数十年、几代人的艰苦传承和经营积累,曾经拥抱过“实业救国”、“民主建国”的光荣梦想,更是不忘初心,在改革开放潮起时扛起“爱国建设”的大旗。爱建信托总经理吴文新表示:“爱建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唐君远先生就是无锡人,唐君远重视教育,晚年也热心赞助教育事业,在上海、无锡等学校设立了‘唐君远奖学金’,还为家乡的学校出资建造教学楼。2011年,由江南大学和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合作创办的 ‘江南大学君远学院’正式揭牌成立,为无锡也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

  慈善是一项需要持续坚守的事业,要把慈善当作一种常态。爱建信托总经理吴文新说:“爱建信托始终将慈善公益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本职,借力金融优势履行金融扶贫的责任,助推慈善公益事业的永续发展。我们不仅致力于做广大投资者身边的价值创造者,更要成为公益信念的传递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努力探索慈善与金融跨界融合的征途中,爱建信托依托多年来在公益慈善领域的厚实积淀,以爱的名义集结慈善力量。

  正是被爱建信托这样有底蕴、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精神所打动,在现场进行的三轮慈善拍卖环节中,各家企业与爱心人士热情高涨,身体力行积极参与,为慈善事业贡献点滴爱心。爱建信托总经理吴文新表示:“今天的慈善拍品意义深厚,青海玉树的嘎松扎西校长带着可爱的孩子们,为我们带来了用藏文书写的“吉祥如意”,这不仅代表了孩子们对我们的祝福,它更承载着孩子们对未来的期望,期望我们能点燃大爱之心,达济天下,期望慈善事业能如三江之源,源远流长!”爱建信托用切实行动诠释了一个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对财富的态度、对教育的使命、对慈善的追求。

  在全场嘉宾的期待中,爱建信托携手无锡向日葵助学共同浇灌了象征爱与成长的鎏金牌匾,一同见证“2018爱建信托慈善助学项目”的扬帆起航。这不仅是一次弘扬爱建精神的善举,更体现了爱建信托在转型发展和创新格局中走向新的征程!未来,爱建信托还将继续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拓宽爱心渠道,汇聚慈善资源,慈济社会,筑梦远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