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每日一淘受邀出席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助力产业扶贫

  11月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农业博览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农业农村部组织举行了“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大型公益活动”农产品推介及产销对接会议。来自全国百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活动,精选美食社交电商每日一淘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每日一淘COO淡焦成表示“愿意为宜川县苹果助力400万公斤,西林县砂糖桔助力100万公斤,雷波县脐橙助力100万公斤,定西马铃薯30万公斤,广灵小米25万公斤。”采访中,淡焦成还向记者介绍,每日一淘自今年4月底上线以来,一直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工作,作为新兴的社交电商平台,每日一淘通过对前端用户消费大数据的分析,总结更有市场前景的产品定位、包装、规格和营销方式,同上游一起探讨种植端、养殖端的优化。以此帮助农产品的标准化和品牌化建设,为贫困县的优质农产品修筑上行通路,使扶贫红利惠及当地贫困化,强化贫困县的造血能力。

  据了解,每日一淘由生鲜电商每日优鲜投资打造,首创了“四个一”产业扶贫模式,即“打造一款特色商品,培训一支电商团队,帮扶一家龙头企业,受益一批贫困家庭”。近期,每日一淘先后与江西安远县、陕西周至县、云南大理州等数十个贫困县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上线近两百款扶贫商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