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创业遭遇“马蜂窝危机”怎么办?天九共享集团助转圜

  近日,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众多独角兽一一亮相,其中不乏明星产品。而令一些媒体唏嘘的是,很多独角兽并没能长寿,去年于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引爆眼球的部分独角兽,仅仅一年,就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再也没能出现在今年的大会现场。

  独角兽已经成了“短命鬼”?其实不然。

  对于资本逻辑而言,独角兽从来都不是一个个体,而是作为整体被看待。一个独角兽的衰退,会令资本市场对整个行业的估值降低,长此以往,这个行业就会被放弃。这也就是为何任何一个独角兽都不是独自“消失”,而是成群结队“消失”的原因。

  这也提醒了所有人,创造独角兽不仅要扶持一个企业,更要帮扶一个行业。只有这样才能开辟出路。

  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便是如此,一直以“孵化独角兽,助力中国梦”为使命,近三年成功孵化汉邦剪裁、蜂狂购等30多家全球化经营的高成长型企业。

  很多创业者之所以失败,甚至是在企业的上升期却突然折戟,是由于捅了“马蜂窝”,由一个项目上的小问题,引发了一连串的大问题。更有甚者,一直充当“路人甲”还依旧躺枪,因为其他企业捅了“马蜂窝”,最终波及行业,殃及池鱼,使得自己也连带遭殃。所有人都是一个整体,没有人能独善其身。

  所以,如何防御企业与行业潜藏的“马蜂窝危机”,将直接影响企业项目孵化以及独角兽孵化的成与败。

  为此,天九共享集团在助力项目和企业的基础上,更专注帮扶整个行业,也就是所说的“商业生态系统“,在一个健康的商业生态系统里,规避“马蜂窝”的潜在危机。

  在“生态”上,天九共享集团构建了完整的“良性循环体系”,一是抱团联营;二是资本支持,一个项目从蚂蚁变成大象需要很多钱,天九通过强大的资本支持,让每一位创业者、企业家“无论需要多少钱,都不用考虑钱的问题”,只要项目够好,就能全力前进;三是综合帮扶,要知道,当很多蚂蚁成为大象后,往往企业管理就很难跟上,于是天九成立了一个强大的团队来对他们进行综合帮扶,覆盖品牌到市场、营销、公关等各个维度,不仅让独角兽独当一面,更能在遇到任何困难时稳住局面。

  在“系统”上,天九共享集团打造了应对“互联网下半场”的全球商务平台——天九独角兽投资洽谈会。十几年来已吸引10余万企业家云集,促成千万亿签约。这个全球商务平台整合全国乃至全球的资金、资源、人才、技术、项目,以共创、共享、共赢为模式,集商机、智慧、人脉为一体,通过为优质项目找发展资金,为企投资本找优质项目为抓手,实现“抱团发展,联盟制胜”,让企业能以此平台和资源网络为基石,在任何跌宕的时代都能站稳脚跟。

  在最近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互联网的下半场”再次成为所有巨头与独角兽关注的焦点,如何在下半场中占据有利风口,天九共享集团给出了一个成本与门槛最低、最具可行性的答案,那便是凭借“平台效应”借势而起。天九一直主张的“三共”思维:“共创、共享、共赢”便是助力各种项目和企业共生、共存、共治的基础和保障。

  一直以来,天九共享集团以“共赢“为企业精神内核与理想追求,一个项目的繁荣不如一个行业的繁荣,而一个行业的繁荣不如整个社会的繁荣。在此思想的驱动下,天九的“项目孵化”几乎无往不胜。

  作为一个传统项目的“猫屎咖啡”,通过天九短短4个月的孵化,化腐朽为神奇,估值从2个亿增长到了惊人的10个亿,店面也顺势扩张至全国200座城市。

  而同样赚足人气的“彩虹蜗牛教育”全国联营项目,更是CCTV国家品牌计划上榜企业,先后获得阿里巴巴集团、A股天马股份、少林文化集团等知名企业战略投资。素质教育进万校项目,响应国家政策东风,将彩虹蜗牛优质素质教育课程推送进中小学,利用人工智能选课系统,让全国两亿在校学生利用课后一小时和周末享受到与国际学校接轨的优质课程。

  据悉,天九共享集团今年下半年将继续孵化优质项目,其中不乏许多的新三板上市公司。在大力推广和普及“商业生态系统”的同时,将源源不断地为互联网下半场以及中国经济孵化越来越多的“增长引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