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外媒:软银集团正与哈啰出行谈判 商讨投资事宜

  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软银集团正与哈啰出行(此前名为哈啰单车,Hellobike)谈判,商讨投资事宜。

  知情人士称,目前谈判仍在继续中,尚未达成协议。具体的投资规模和估值目前也不得而知。

  哈啰出行此前已获得蚂蚁金服和纪源资本(GGVCapital)等投资。该公司的最近一轮融资发生在今年早些时候,当时哈啰出行估值超20亿美元。

  去年,中国共享单车市场经历了爆炸式增长,而今年则出现了许多动荡。今年稍早,摩拜单车被美团以27亿美元收购。

  而哈啰出行上月也表示,ofo董事会曾邀请并提议哈啰与其进行合并。此前,市场还曾屡次传出滴滴收购ofo的消息。

  据官网介绍,哈啰出行先后获得蚂蚁金服、复星、GGV、成为资本等投资,2017年10月与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合并,与蚂蚁金服、深创投、永安行等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哈啰出行旗下的哈啰单车注册用户超过2亿,已进入宁波、杭州、厦门、武汉、南京、长沙、青岛等300个城市,同时还进入260个景区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共享单车服务。

  今年9月17日,哈罗单车宣布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其业务也由单一的共享单车拓展到哈罗助力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哈啰出行还接入嘀嗒出行,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

  软银目前正在大举对外投资,近段时间投资了共享出行(包括滴滴、Uber等)、联合办公空间 、机器人到农业、癌症检测和无人驾驶等等各方面企业。软银CEO孙正义去年牵头成立了软银愿景基金,规模达千亿美元。孙正义表示,软银会参与未来科技变革的每一步。(来源:TechWeb)

搜索更多: 哈啰出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