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李保芳:茅台要向比亚迪这样的新锐企业认真学习、认真讨教

  11月2日,“国家品牌计划”创新与发展理事会成员单位走进比亚迪。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因公务安排,未能出席参访活动,但他专门致信表达了对比亚迪集团业绩的敬意,称茅台需要向比亚迪认真学习、认真讨教。

  这封由茅台集团代表宣读的致信,言辞恳切,有祝愿更有共勉,表示了茅台集团对于新锐企业的关注,也说出了以茅台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业面对全球竞合时代提升中国软实力的期许。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以及各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比亚迪轨道业务总经理李慧出席交流并致辞。

  据了解,这是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理事会成员于今年5月17日在茅台举行交流会议后,再度聚集参访比亚迪集团。

  作为入选企业代表和首任轮值理事长,李保芳首先感谢了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理事会为中国品牌企业相互走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

  “比亚迪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李保芳在致信中称,比亚迪以技术起家,从20多人的小团队起步,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尊重,创造了骄人的业绩。

  据介绍,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新能源、轨道交通四大产业,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3年的高速发展,已由成立之初的20人壮大到今天的22万人,并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

  李保芳认为比亚迪的发展离不开改革开放。“诞生比亚迪的这片土壤,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精神家园。40年来,深圳从一个小渔村,成长为全球有影响力的经济重镇,浓缩了中国人民辛勤耕耘、走向世界的巨大身影。我们深深感谢当年的创业者,为中国人的精神重塑所留下的宝贵财富”。

  中国制造业如何面对全球竞合时代?李保芳提出,中国制造业的核心优势在于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希望我们能进一步携起手来,通过国家品牌计划,为中国制造业的未来,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越深越远,为中国软实力的提升,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遗憾未能到场的李保芳,最后在致信中也表达了“改个时间登门学习比亚迪成长”的愿望。

  任学安在现场致辞称,国家需要主流媒体,广告不仅仅是销售利器,广告最重要的是帮助实现社会沟通,并对李保芳的贺信和王传福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来源:茅台时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