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Uselink:移师泰国再下一城,续公有链生态、叙区块链共识

  继10月9日,亚洲金融之都“香港”的NWBA世界区块链联盟大会;10月18日,世界金融中心“纽约”的2018火星区块链(纽约)峰会,Uselink马不停蹄地挥师东南亚自由金融市场——泰国曼谷,Uselink的世界征程永不止步……

  10月23日,2018全球区块链探索之旅-泰国站在泰国曼谷IMPACT会展中心隆重举行,Uselink作为优质的区块链应用项目,被组委会一致推荐入围路演,也让更多的区块链爱好者以及从业人士认识到Uselink区块链4.0的全新概念。

  据悉,本次大会备受泰国各界以及国际区块链投资者的关注与追捧,同时,Uselink作为大会的联合主办方,也得到泰国政府以及军方的认可,泰国陆军部队司令措-安楠迪查将军作为泰国国家安全部队最高负责人更是受邀出席此次大会。会上,Uselink领衔打造的区块链4.0以及应用新生态,都让与会者惊叹不已,也吸引了大量的人气与粉丝。据数据统计,因Uselink不断释放的新技术与新利好,线上粉丝群体已突破300多万。

  2018年5月14日,泰国政府颁布了《数字资产运营皇家法规》,于7月16日正式实行,并交由泰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作为唯一合法监管单位,泰国也因此成为亚洲第一个出台法案对数字资产依法监管的国。这种开放的态度也吸引了世界区块链爱好者的云集,而此次Uselink“利用区块链技术、汇聚全球资本、升级金融流通”的理念,更是让这群人看到了区块链的发展方向以及市场前景。同时,对于泰国来说,拥有一支像Uselink这样的实力雄厚、知识渊博、久负盛名的团队入驻,对于为本土企业以及外国区块链资本营造一个明确的监管环境非常有帮助。

  Uselink能在亚洲甚至是全球都盛名在外,也是得益于其对全新技术的不断探索与研究。目前,Uselink正尝试以全新的角度和理念去推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这也预示着区块链4.0时代已悄然开启。相较于3.0时代的EOS,Uselink在设计理念、共识机制与管理、可扩张性、DOS攻击、经济效益等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改进与提升。Uselink全球首创侧链结算,进一步扩展了它的应用范围和创新空间,适用于多种资产均需要在不同场景进行流通应用;同时采用DPOS混合共识机制,不仅提高了全网运维的效率,也高效地提升了其公平性与安全性,也合理地保证了其去中心化的平台属性。

  作为“2018年底层公链最璀璨的一颗明珠”,Uselink一定能在不断的技术创新中征服世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