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双十一华帝再成热门话题:请支持华帝11.11夺冠

  “这辈子所有数学功底都用在了算双十一优惠政策上”。小编最近不止一次看见过这样的吐槽。

  因此,当看到最近在朋友圈刷屏的海报:“请支持华帝11.11夺冠”时,小编仿佛get到了华帝的小心思。并且对他们此次促销的诚恳坦白,感到舒适。

  “我们做这个广告的目的是:希望你双11买华帝”。华帝真诚老实的一句话,倒是让见多了套路的消费者,感觉神清气爽。

  当然除了坦白目的之外,更吸引消费者的,还有一些实实在在的东西——让利。“我们准备了很厉害的让利,比过的都觉得很厉害”。不得不说,博眼球的打折套路很多,坦白让利“很厉害”的还真不多见。

  华帝双十一“老实人”的促销风格,相比起其他商家“套路式促销”,这种坦诚的告白着实为华帝拉了不少好感。这年头,诚恳难得,小编决定现在就用实际行动支持一下!

  根据目前的数据来看,华帝在天猫旗舰店的预售,已经率先突破13000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