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蜜淘强势出击:东南亚社交电商领导者—MITAO正式起航

  2018年11月1日,“MITAO新加坡凝心聚力•蜜淘全球发布会”在新加坡胡姬乡村俱乐部盛大启幕。现场大咖嘉宾云集,东南亚MITAO 创始人、新加坡BAHAMA集团董事长陈育新,MITAO东南亚区CEO潘琦,MITAO东南亚区 COO 邵旭,MITAO东南亚区市场及供应链总监 朗添宇,小蜜淘品牌总监王燕娇携印尼皇室成员与来自全球十八个国家的精英,和各国社会各界名流们共襄荣耀盛举,见证时代最强发声。

  盛典伊始,瑞兽来贺,狮舞助兴。在精彩的舞狮表演后,东南亚MITAO 创始人、新加坡BAHAMA集团董事长陈育新与MITAO东南亚区CEO潘琦豪气冲天,巧夺对联,MITAO东南亚区正式启动!“MITAO新加坡凝心聚力•蜜淘全球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东南亚MITAO CEO潘琦发表“Decentralization of e-Commerce”(社交电商去中心化)主题演讲,在过去采用中心化管理模式是为了提高信息传递的效率,而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势必会牺牲一定的公平性,且提高的效率并不能与额外产生的管理成本抵销。基于此大环境下,MITAO应运而生。MITAO是首个运用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社交电商平台,巧妙运用区块链技术解决信任问题,同时通过技术整盒形成自治理结构。社群内的每一个人都是团队管理者而非平台持有者,身处社群内的平台方、服务商、品牌商、物流商、消费者、传播者,共建、共有、共治、共享生态。

  东南亚MITAO COO邵旭为大家深入介绍“东南亚区块链社交电商领导者——MITAO”,MITAO有别于传统电商平台,灵活运用区块链技术,独家创新改造传统积分,将企业的分配权、所有权、经营权进行剥离的同时将兼职人员、合作伙伴、临时工等也一并纳入激励和管理体系当中,让整个生态系统的参与者均根据各自的贡献分享收益,实现利益重新分配。通过全球各地运营中心共享供应链,真正做到为消费者全球甄选优质、易用、高性价产品。

  印尼皇室对MITAO在东南亚区域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特授予MITAO“黄金品牌奖”!希望未来MITAO能继续促进中国与东南亚国家优质产品双向输出,推动东南亚电子商务跨越式发展。

  发布会当晚的重头戏之一便是MITAO形象大使的揭晓以及先锋会员奖项的颁发,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莫妮卡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成为MITAO形象大使。

  Lily Yang、 Monica Zheng、 Liang Shu Ling、Wu Aihua、Wah Keng Lee凭借出色业绩完成荣耀加冕,被授予MITAO先锋会员。

  除了知名大咖分享干货、MITAO大使优秀会员荣耀加冕以外,为了回馈小蜜淘家人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相守,小蜜淘别出心裁地在发布会现场安排了幸运大抽奖活动。送出了包括TCL原汁机、智能美容仪、欧式吸尘器、咖啡机茶饮机等礼品。

  无数个聚光灯下的功成名就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耕耘,一直走在前列的小蜜淘靠的是坚守初心、也靠破己求新。小蜜淘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以发现之眼,开拓创新。基于本身向全球客户优质、易用、高性价比产品的意志,利用互联网电商的便捷,旨在提高东南亚国家民众的生活品质!同时通过丰富的购物体验,让全球会员获得全新的生活乐趣,实现共赢和共享发展。

  未来,小蜜淘将继续以让全球创业者盈利为目标,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易用/高性价比的产品的同时,灵活运用区块链技术,加速海外拓展步伐,助力东南亚国家将潜在的资源禀赋优势转化为实际的经济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