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猛狮科技增5.8亿到期债务 前三季亏5.8亿净利减734%

  猛狮科技发布10月24日公告,披露债务逾期情况显示,公司近期新增债务达到了5.8亿元。同时公司披露前三季度报告显示,1-9月猛狮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734%。

  根据猛狮科技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1.45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53.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7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为-6.27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1359.6%。

  截至9月底,猛狮科技的总资产为100.7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1亿元。

  据了解,猛狮科技目前有大额债务逾期。猛狮科技10月24日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因资金状况紧张,致使部分债务逾期未能清偿,截至 2018年8月12日,公司到期未偿还的融资债务约 9.95亿元,“截至 2018 年10月17日,上述债务已偿还或展期约 2.59亿元。”

  猛狮科技公告称,公司有新增到期债务5.8亿元,其中包含猛狮科技向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渤海银行中山分行等借的多笔债务已经逾期。

  猛狮科技提示称,公司因债务逾期存在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风险, 也可能存在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可能会影响到公司的生产 经营和业务开展,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加剧公司的资金紧张状况。(新京报 记者 李云琦)

搜索更多: 猛狮科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