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双十一将至,怀柔万达带您尽享狂欢

  日子一天一天过的飞快,在我们不经意间,身边的广告已经悄然替换成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总感觉刚过完国庆,双十一就快要到来。甚至很多人可能已经开始盘算,双十一究竟要买些什么,并开始期待11月11日的真正到来。不过等待总是漫长的,那么在等待的这段时间中,就让怀柔万达先带各位来一场疯狂的节前狂欢吧。

  晚会、发布会、音乐会,总有一款适合您

  从11月1日起,到11月11日,怀柔万达将为各位带来长达11天的节前狂欢。不过如今狂欢可不止购物,为此怀柔万达为各位准备了“疯狂晚会”。届时激情钢管舞晚会,精湛艺人创意开演,都将全力刺激您的感官,带您真正的嗨起来!

  如果您不喜欢热烈的氛围,那么除了晚会之外,还有“冬装新品发布会”和“潮童体验营”供您选择。——各位还记得国庆期间的丹寨万达小镇么?这次的冬装新品发布会主要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云上丹寨的异域风情:通过时装与鲜花的完美结合,名族与时尚的丹寨风情丝丝入扣,雅致而动态,让您成为即将到来的冬天中最亮眼的存在。潮童体验营,通过潮童们的表演,一定会让您明白“潮从少年始”,美自然会水到渠成的理念。潮童们的架子鼓表演一定会直击您的内心。

  情侣?单身?全都不是事!

  除了晚会、发布会、音乐会,情侣们更需要一些二人世界。两个人既然选择在一起,一定高调的秀出来,让所有人都知道——你们这对天作之合。所以这次怀柔万达特意为情侣们准备了“潮人撒狗粮”、“潮人浪漫秀”、“疯爱此生”等活动。届时,情侣们可以通过抖音、骑双人车、朋友圈等形式高调秀恩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怀柔万达送出的幸运礼物。既能秀恩爱,又有福利拿,如此惊喜活动,情侣们一定不要错过!

  既然怀柔万达为情侣们准备了如此多的活动,又怎会忘记单身的人们呢?所以为了让到场的“单身汪”们不至于被塞一嘴“狗粮”,怀柔万达贴心的为单身人士们准备了“潮人共享男友”、“潮人脱单节”活动。通过“共享男友”活动,女士们可以体验到霸道总裁、深情王子、特警学长、幽默男神等多种不同风格的男友,千人千面,总有一款适合您。而“潮人脱单节”则让您有机会真正的脱单,从此拥有属于自己的“余生”。

  好吃好喝不能少,“炫富”一样要高调

  光有狂欢庆祝自然是不够的,好吃好喝同样不能少。为此汉堡王和怀柔万达联手,为大家带来“潮人吃货大胃王”,让参加完各种狂欢后的各位,一次吃个够。

  不过说到底,咱们双十一还是要“买买买”,提着一堆刚买的东西,走路都有些不稳,一不小心摔一跤,摔出了一地好东西。那么这个双十一,您打算“摔”出点什么?到时候别忘了拍照,参加咱们“双十一炫富扑街”活动。只要您摔的够“炫”够“富”,点赞的好友够多,怀柔万达自有好礼相送。

  这个双十一,在其真正来临之前,就让怀柔万达来用多种贴心活动,带您提前进入狂欢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