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58同城:租购并举全新时代下,买房不再是刚需

  在租购并举的背景下,一个全新的租房时代,或许正在加速到来。“租房”和“购房”逐渐开始平分秋色。过去鼓励购房,现在鼓励租房。国家发展租房市场的背后,意义深远。“房子拿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要想成为现实,必须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房子回归居住,让房子只能出租,不能出售,是房住不炒建立楼市长效机制中最重要的一环。

  住房租赁市场一直是购房市场的缓冲带。发展租赁既能抑制房价高的问题,也能通过租赁市场解决租房难、租金贵的问题。所以,租购并举意义重大,从房源上来说,租赁市场长期以来面临房源不足、选择不多、配套公共服务不完全等的问题,随着租购并举的推进,这些问题也有望解决,甚至为租房者提供更多优惠政策,由此可见,发展租赁市场,任重而道远。随着租房市场逐步完善,未来租房群体会越来越多,而买房群体也会相应减少。对控租金,稳房价都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58同城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帮助租房者更加便捷、放心的租房,推出的安选房源更是集合了平台中真实、优质的房源信息,租客进入租房大类页中的安选房源入口,即可通过自身需求选择筛选条件,快捷选好房。58同城未来还将不断提升租房服务,助力刚需用户拥有更好的租房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