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圆通推出新快递品牌承诺达 只做直营模式

  近日,圆通宣布成立独立品牌“承诺达特快”,采用全新的标识、仓储和配送网络,产品包括同城特快、即日达、次晨达等,还加入了即时配送、O2O配送等服务,主要面向中高端客户。

  据官方介绍,3个月前承诺达就开始了试运营,目前已经在89个城市设立了565个直营营业部。承诺达独立于上市公司之外, 但在物流体系方面依然会利用现有圆通经济型快递的基础网络。

  在价格方面,承诺达同城、同省、跨省快递的首重价格分别是:10-11元、11-12元、18-20元,高于圆通快递价格,与顺丰快递接近。

  和加盟模式相比,自营模式可以统一进行收发件管理、品牌维护和统一定价,相比较加盟模式的低价竞争有更多的利润空间。

  自2015年快递企业上市潮开始,四通一达等快递公司就开始收购中转环节的加盟商,提升直营比例。为了应对持续上升的人力、场地等各个环节的成本,十月前后四通一达公司又开始赶着双十一涨价。

  圆通供应链执行总裁杨新伟表示,承诺达可以用打造的品牌为圆通各地的分公司提升利润空间和市场竞争力,以后还会和圆通各地的加盟合作方成立合资公司

  据四通一达2018年半年报,圆通是快递服务成本最高,净利润增速最缓慢的。今年上半年圆通净利8.02亿元,同比增长15.69%,韵达、中通、百世汇通、申通的净利同比增长率分别是 33.78%、67.8%、 30.62%、 16.21%。 

  (来源:好奇心日报 张丹)

搜索更多: 圆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