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祁东红星美凯龙获“全国重点培育市场”荣誉称号 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近日,祁东红星美凯龙在一洲大酒店举办“全国重点培育市场” 授牌仪式,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全国著名经济专家任兴洲、县委书记杜登峰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红星美凯龙副总裁汤志勇从规划背景、目标定位、规划内容、规划优势等方面介绍了祁东高铁新城片区规划情况。

  县委书记杜登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红星美凯龙在祁东的开发建设,努力营造最优建设环境,为打造祁东最大的家居建材采购中心做好服务,同时也希望红星美凯龙尽快完成在祁东的项目建设,尽早投入运行。

  随后,商务部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升级领导小组成员、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朱勇毅授予了红星美凯龙“全国重点培育市场”及“全国建材家居行业示范市场”的荣誉称号。

  红星美凯龙落户祁东,不仅提升了商贸流通质量和城镇建设品位,同时也促进了祁东商贸繁荣和经济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