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调研迅雷党建工作

  9月27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机关党委宣传处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深圳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深圳迅雷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同时,对迅雷网心的区块链、共享计算等业务进行了了解,双方还就目前互联网企业投融资现状进行了探讨。

  迅雷公司党委书记党咏梅为莅临的领导介绍了迅雷及网心科技和党委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迅雷党建的工作做法以及党群服务中心的概况。领导们对迅雷党委“致敬初心”的党建理念、严肃认真的党建氛围、活泼有爱的党建形式表示了高度认同,对“关键方向必须正确、关键信息必须审核、关键岗位必须党员”的网络安全“三关键三必须”机制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生动活泼的“党心心”漫画形象表示喜爱并提出了表扬。

  参观结束后,领导一行与党书记就党建工作和企业的发展,特别是互联网企业投融资情况进行了讨论。迅雷两大核心业务受国开行认可。

  党书记就迅雷的区块链和共享计算最近在国家取得的各项成果和国际上的认可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区块链业务方面,迅雷已拥有全球性能领先的主链“迅雷链”,TPS性能可达百万级,填补了我国在区块链核心技术上的空白。同时迅雷链还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文件传输协议TCFS,是未来区块链产业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

  同时,还专门介绍了目前迅雷链在数十个行业的落地应用情况,其中大多数都与实体经济联系紧密,能有效解决传统行业中的一些老大难问题,特别在公益、商品溯源、版权保护等领域,迅雷的区块链技术得到了大量运用,如壹基金、来电等知名机构已经基于迅雷链开发了自己的区块链应用。

  迅雷党委将继续秉承“致敬初心”的党建理念,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引导技术团队树立正确价值观,让技术也有一颗红心。并不断创新,探索有迅雷特色的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为网信事业发展、网络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