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资讯快看:反洗钱监管风暴升级,途虎养车获4.5亿美元融资

  10月10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联合发布了《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管理办法》对互联网金融机构反洗钱机制进行了明确规定,要求互联网金融机构必须要建立起完善的反洗钱与反恐怖融资内部控制机制,能够对客户身份进行有效识别,对涉恐名单进行有效监控,对客户身份资料与交易记录进行严格保存,并及时上报、监测大额和可疑交易。

  《管理办法》要求,各大从业机构应该建立和执行大额交易与可疑交易报告制度。与此同时,《管理办法》还要求各大从业机构建立、完善大额交易与可疑交易检测系统,以客户为基本单位进行资金交易监测分析,对客户及其所开展的所有业务、交易过程进行监测和分析。

  今年以来,国家不断加强反洗钱管理,央行反洗钱监管更是持续升级,包括支付机构、券商、银行机构、保险机构在内的金融机构,时常会出现了被罚名单中。今年9月,由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联合召开的金融系统反洗钱工作会议讨论认为,我国当前面临着严峻的反洗钱形势,应该要把反洗钱和反涉恐作为风险管控的重要举措,更要把反洗钱监管作为金融监管的重要内容。

  下面,我们再看一则车后市场领域的金融资讯。

  今年9月份,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获得了由腾讯、红杉、凯雷等领投的,总金额达4.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引发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途虎养车于2011年成立,经过7年时间的发展,建立了完善的平台体系,拥有2600万注册用户,更创造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途虎养车作为车后养护品牌中的佼佼者,不但建构了完善的平台体系,线上正品供应链、线下标准化服务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共同发力,提升行业地位的同时,更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发力。

  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与竞争力,途虎养车被市场和投资者广泛看好,更有分析人士认为,途虎养车在线上平台、线下服务、供应链方面已经打造了无可匹敌的竞争壁垒和领跑优势。获得新一轮融资的途虎养车,将以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与现金流为依托,继续扎根于车后养护领域,谋求更大的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