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趣头条助力乡村振兴,联合“熊猫王子”何鑫为大熊猫庆生

  何鑫这个熊猫饲养员,一当就当了七年。

  他从小就生活在陕西佛坪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里。佛坪又称“中国熊猫第一县”,佛坪当地共有130余只野生大熊猫,且大熊猫密度居全国之首,平均每2.5平方公里就有一只大熊猫的身影。佛坪熊猫为独特的秦岭亚种,毛色黑中透褐,白中带黄,腹部多呈棕色色泽,第一只棕色大熊猫便是在这里发现。

  年幼时,何鑫的父亲曾在野外发现了一只奄奄一息的熊猫幼崽,因等了7、8个小时也不见熊猫妈妈过来,于是将它带回了家,何鑫的爷爷便用他的奶瓶和奶粉精心喂养着这只“小国宝”。因此,何鑫本人常笑谈,自己和国宝共用一个奶瓶长大。

  被外界誉为“中国熊猫第一县”的佛坪,当地大熊猫不仅作为佛坪的旅游特色,也正悄然成为乡村振兴、传播旅游业的媒介与载体。

  今年九月是熊猫谷中另一只野生大熊猫二郎的九岁生日,趣头条助力佛坪与何鑫一起发起了“为国宝庆生活动”,在佛坪熊猫森林酒店包下了九间房间,邀请大家来佛坪为二郎庆生。

  面对如此可爱的国宝,你愿意在九月的时候来到佛坪,对它说一句生日快乐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