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商业家具品牌质联新品发布 强调用户安全至上

  近日,质联在上海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在现场展出了新款货架。据悉,此次的新款货架在设计上下了很大一番功夫,将尺寸厚度全面升级,另外还将关节处进行了改良,极大提高了货架的安全稳定性。受到了相关媒体和大量商家的关注。

(质联强调用户安全至上)

  发布会上,质联的发言人表示,因为货架在现代物流活动和商品展示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货架应用也就越来越普及,但却有不少使用者并不清楚货架使用中的安全隐患。据质联调查显示,有40%以上的使用者不清楚货架的安全使用常识。对此,质联决定从自身出发,提高货架的品质,增强安全稳定性,减少安全隐患。

  在使用货架的过程中,最常见的就是因为承载过重而引发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点,质联的新款货架加厚了货架的层板和立柱,承重力超强,每层都能承重60kg。此外,在搬运货架上物品时用力过大也是安全隐患之一,所以质联在货架的每层层板上都固定了三角片,增强了货架的稳定性。

(质联从细节处打造安全的产品)

  另外,货架的横梁和立柱如果有变形损坏,而没有及时修理更换的话,也是非常不安全的。为了使货架不易损坏,质联使用的是优质冷轧钢,其机械性能更优越,韧性更好。并且还采用了先进的锌系磷化表面处理,以及除油酸洗自动喷塑等工序,能够使货架不易掉漆损坏,寿命更长。

  要想最大程度保证货架使用的安全性,只是提升使用者的安全意识是不够的,于是质联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商业家具品牌,在其产品都通过了GB9628-92A质量标准的基础上,还要精益求精,打造出了更加安全稳定的货架,来保障消费者的使用安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