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联合今日头条特别推出“自然一对”48小时之旅

  -现实版Heart Signal 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48小时成就自然一对

  杭州2018年9月18日电-- 9月15日-9月16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品牌 -- 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联合今日头条特别推出“自然一对”48小时之旅,20位单身小哥哥小姐姐组成10对自然“CP”,一起体验逃离城市,肆意浪漫的心动48小时。

心动cp

  自然浪漫初体验 -- 初识

  阴郁已久的天空初晴,早晨,伴随着“自然一对”48小时浪漫之旅的车队缓缓进入徽州庄,带着一丝期待,一丝紧张,一丝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来自都市的10对男女们,终于在杨梅林外的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相遇。

  阳光正好,微风吹过远山和草坪,还带来些许雨后清新的泥土气息,此时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的初秋,除了独特安逸的田园风味,还多了此间男女初识的羞涩氛围。

竹林绘画

  “最初,你我的相识,便是用你的笔触,留下我的模样。”在绵延悠长的茶园里,支起一个画架,临摹一张精美的照片,画出对方在你心里的模样。不管风格如何,阳光下,女孩们用心的样子,总是最美的;而男孩儿们也在手艺老道的师傅那里,认真学习了草叶蚱蜢的每一个制作步骤,亲手为女孩们做出自己的第一个手工作品。

  自然乐趣新感受 -- 默契

芳草地牧场

  在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最为自然有趣的地方便是牧场。竹林鸡舍、小山羊、花色小香猪、悠闲的小兔子、鸽子、孔雀……而相互认识的男孩儿女孩儿们,在这里要培养的便是相互之间的默契度。

  相互携手去竹林深处探寻一个鸡蛋;安抚一只受惊的可爱小猪,为它洗澡;引诱一只美丽倔强的孔雀张开自己绚丽的尾羽……不管难易程度如何,最重要的是他们一起默契地度过了一段真实的田园生活,慢慢开始了解了对方的性格和脾气。

  自然惊喜小情趣 -- 小心意

  自驾旅行,除了寻找一个幽静的心安处,一个可以安置共同心愿的酒店,有时一场精心准备的惊喜,也会为旅途增加些许乐趣。就像在宽阔的绿色草坪上,当你走下车,不经意间打开后备箱,突然发现对方亲手准备的小小心意。鲜花、气球、小玩偶、小礼物,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是对方的真心。

  后备箱惊喜

  自然户外肆意嗨 -- 相熟

  竹海茶园,木屋草坪,青山小河,所有对田园美景的期待都在这里得到了满足。夕阳下,他为她烤的一串美味,她为他倒的一杯饮料。黄昏后,他们一起看唯美的露天电影,参与一场狂欢的篝火晚会。

  夜晚,在豪华的木屋套房,宽敞的阳台上灯光闪烁,还有精致的烛光晚餐。疯玩一天之后静谧唯美的时间,才是真正独属于“你”的二人世界。一起吃饭,一起舞蹈,一起在这透彻安静的天空下,彼此之间慢慢敞开心扉,自然而然地相处,便是最美的开始。

  篝火晚会-烛光晚餐

  自然大秀新格调 -- 最美的样子

  在16000平米的大草坪上,用一场无与伦比的自然大秀,向对方诠释一个更完美的自己。舞台中央,精致打扮的男孩女孩们一起牵着手缓缓走过,一起深情对唱,一起激情热舞,一起幽默互捧……

  自然大秀

  温柔的风、碧绿的草地、浪漫的泡泡和气球,幻想过的求婚场景,此时全部出现在了面前,甚至还有热情的观众欢呼鼓掌,祝福拥抱。不曾对“你”的浪漫细胞有过奢望,只想着平淡幸福就好,却在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里,遇到了纯天然的自然浪漫,自此留下美好的记忆。

  或许相处时间不长,但能远离工作的烦忧,抛开手机的打扰,找个美丽的地方,静下心来,为彼此的相遇做一次充满仪式感的约会。相识、相熟、相敬、相知……才是一个美好的过程。

  开元芳草地初印象 -- 田园浪漫

  蓝天白云、绿草如茵、竹海婆娑、茶香阵阵……自然的美,造就自然的浪漫。

  以下是来自参与此次活动的单身男孩和女孩的点评:

  - “这次48小时之旅,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来到这里之后,眼前全是一片祥和的田园风光,让人不自觉地就会放开工作,放开手机,沉浸在大自然之中,用心与一个人相处,真的是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受了!”被世俗所累的男女,总是需要安宁的内心,安静的环境,寻找真的自我,一份空间,接受一份真挚的感情。

  举杯共饮

  - “最喜欢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的就是那个大草坪!很久都没有这样的体验了,可以在上面肆无忌惮地吹泡泡、放风筝、骑木马、打水仗!累了可以找个树荫下休息,也可以坐坐好玩的秋千。这里可以让人完全放开自我,希望以后自己的婚礼也能在这个草坪上举办,一定超级浪漫!”

  在策划此活动的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看来,就像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一位宾客在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都有不一样的体验感。一片草地里的狂欢,一个牧场的小默契,一次茶园的散步,甚至一次烧烤展示出的好厨艺,或许都是一次心动的开始,一个浪漫的瞬间。只需要一个48小时,在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的小世界里,丢掉烦恼,放空自己,开启一段真正的浪漫之旅,发现新的人生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