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鑫茂荣信财富高瞻远瞩,以国际格局定义未来

  在当今全球互联互通的信息化的一个时代里,只有打开国际格局与视野,才能更好的找到企业的定位与方向,鑫茂荣信财富深谙这一道理,自2014年成立以来,业务布局便从北京不断遍及全国,现已开拓海外市场,布局全球业务。

1.jpg

(鑫茂荣信财富高瞻远瞩,以国际格局定义未来)

  鑫茂荣信财富以北京总部为核心,业务辐射全国二十多个城市,且,放眼于国际格局,拓展全球市场,针对高净值客户的全球资产配置需求,为客户提供海外置业、海外保险等资产配置咨询服务。同时,鑫茂荣信财富立足市场,依托具有远见卓识的专家顾问团队,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契合其需求的专业服务。

  为满足高净值客户的海外资产配置服务需求,鑫茂荣信财富依托自身资源优势的,也相继与知名投资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等合作。通过整合各类优质资源,依托深厚的行业基础及强大的科技实力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完善的一站式资产配置服务,形成了科技与服务的双驱动。

  对于鑫茂荣信财富而言,科技力量的沉淀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鉴于科技本身的复杂性,必须要经历长时间的积累,才能构建出深厚的科技底蕴,为企业赋予新的能量。用信息化科技助力资产配置,鑫茂荣信财富发展将一日千里。唯有高瞻远瞩才能洞悉未来,唯有国际格局才能举重若轻。

  在如今的时代下,鑫茂荣信财富势必会成为更多人的财富管理选择,也将见证更多中国财富故事,帮助更多人实现和成就梦想,用科技的实力带动资产配置的高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