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网易考拉举办2018“双11”招商会,抢占品质消费高地

  9月13日,在刚举行的网易考拉“双11”招商会上,网易考拉宣布将在今年双11期间,携手全球品牌抢占中国电商品质消费的高地。从2015年首届“超级洋货节”起,网易考拉就致力于在“双11”期间为中国电商用户带来更具品质的消费选择,历经4年的高速发展,已连续6度蝉联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份额第一。在今年双11期间,网易考拉将携手全球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场品质消费盛宴。

(图:网易考拉2018年11.11招商大会现场)

  实力与口碑,打造品质消费盛会

  今年的网易考拉11.11招商大会吸引了千余家品牌商参会,参展规模是2017年的数倍,而快速增长的参会规模,毫无疑问也是全球合作伙伴对于网易考拉快速发展和品牌影响力的肯定。正如网易考拉副总裁冯小枫所分享的内容 ——“网易考拉已连续6次蝉联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份额的第一,其在中国品质电商市场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无与伦比”,这一观点已成为全球品牌商的普遍共识。

  相较于2017年,今年网易考拉招商会的一大亮点是来自全球顶级大牌的集体亮相。作为一家以自营为主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不仅为全球品牌提供值得信赖的“一站式服务”,还凭借海量优质中产用户群和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成为全球品牌在华拓展业绩和影响力的“最佳合伙人”。仅2018年,网易考拉就先后与全球近百家顶级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范围涉及欧、美、日、韩、澳等地。据网易考拉运营负责人陈少伯介绍,不仅今年签约的海外大牌如达能、Laox、拜尔斯道夫、亨氏、善存、LG生活等悉数亮相,此前2017年在欧洲、澳洲、日本以及美国招商活动中签约的知名品牌与高端商超品牌也纷纷出席。

  今年双11招商会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大批优质工厂品牌的首次参会。作为网易考拉的战略性业务之一,“全球工厂店”项目自2017年9月上线起便受到全球优质制造工厂的关注和青睐。成立一周年来,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已吸纳了来自中、韩、日、英、意、澳等六个国家200余家优质工厂,并陆续推出数千款风格各异,兼具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优质商品,并成功打造了丁磊同款羊绒围巾、新西兰皇后镇车厘子、宋茜御用化妆师推荐的化妆刷、“中秋节如下雨,月饼不要钱”的网易考拉中秋节月饼等近百款消费者喜爱的爆款商品。

  全面影响力,打造“环球购物狂欢节”

  此次招商会上,另一个被反复提及的关键词在于网易考拉的“全面影响力”,这也成为网易考拉今年“双11”抢占全民品质消费高峰的基石。据网易考拉市场部总经理刘晓彬介绍,网易考拉现已形成了覆盖网易系产品、线上线下空间、社交场景以及娱乐营销互动在内的全面影响力,可以帮助全球品牌商在双11期间实现最大化的销售业绩和品牌口碑。

  “网易拥有40余款大众主流产品,用户覆盖数超过8亿;网易考拉已形成了覆盖在线视频、SNS、垂直渠道、电视及户外的完备体系,海淘用户群触达率最高可达到50%;除社交及CPS等渠道外,网易考拉还与9大行业共50余家头部优质企业达成异业联盟,实现跨界合作;仅在2018年内,网易考拉在影视综艺等优质IP方面的覆盖量级就达到10亿+,话题传播量超过5.2亿次,明星粉丝覆盖达到24亿人次以上。”分享中,各项优异数据也为与会品牌加大参战双11的投入力度提供充足信心。

(图:双11期间,由网易考拉赞助的热门综艺《我就是演员》将迎来决赛)

       全球知名保健品品牌Swisse也以自己的实例为网易考拉的“全面影响力”背书。自2016年以来,Swisse与网易考拉先后进行了多次大规模的品牌推广战役,从2016里约奥运会,到2017年“超级品牌日”及“彩虹跑”等活动,凭借出色的影响力,网易考拉始终占据Swisse在华最重要的跨境电商销售渠道之一的位置。美赞臣、资生堂、卡乐比等各类全球知名品牌也在招商会上分享了其与网易考拉的成功合作经验。

  据介绍,今年“双11”网易考拉以“环球购物狂欢节”为主题,将汇聚站内、社区、会员以及市场营销等多种方式打造一场品质消费的狂欢。冯小枫表示:“得益于4年来的快速发展,网易考拉已成为品质消费爱好者的流量聚集地,在今年双11期间,通过品牌及网易考拉的联合行动,更多的纵向渗透、更多的促销玩法,我们将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