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苹果服务业务营收有望在2019财年达到450亿美元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是目前苹果营收的主要来源,贡献了苹果过半的营收,但包括App Store、Apple Pay、iTunes 和Apple Music在内的服务业务的营收也在逐步增加,2017财年的营收就达到了300亿美元,2019财年预计会达到450亿美元。

  苹果服务业务2019财年营收预计450亿美元,源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able News Network,简称CNN)的报道,其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报道中表示,服务业务在2017财年为苹果带来了300亿美元的营收。

  对于即将在9月份结束的苹果2018财年,CNN在报道中是预计其服务业务的营收会同比增长25%,达到375亿美元。而在下一财年,也就是2019财年,CNN预计会达到450亿美元。

  作为苹果旗下营收逐步增加的业务,其服务业务在2018财年的营收很有可能会达到CNN的预期。

  苹果目前已经发布了2018财年前三个财季的财报,服务业务的营收分别为84.71亿美元、91.9亿美元和95.48亿美元,三个财季共实现了272.09亿美元的营收,只要这一业务在即将结束的第四财季的营收达到102.91亿美元,CNN的预期就能实现。

  虽然CNN预计苹果服务业务有不错的发展势头,2018财年和2019财年的营收同比增长率分别为25%和20%,但在营收规模方面与iPhone的差距还非常明显,CNN预计iPhone在2018财年的营收会达到1650亿美元,是其预计的服务业务营收的4.4倍。(TechWeb 辣椒客)

搜索更多: 苹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