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复华控股旗下:复华资产的非凡财富管理能力

  “金贝奖”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届,是最全面的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评选,对广大的投资者有极高的参考价值。复华控股旗下的复华资产曾二度捧起“金贝奖”,充分说明了复华资产在财富管理行业非凡的实力。

  复华控股是国内大型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以资产运营为发展依托,以资产管理为资本优势,以产融投资为发展重心的多元企业,主要从事地产、金融、环保、零售四大产业。“创造创新企业”成为企业的发展使命,奋力构建世界级水准的综合性产业金融集团。

  “复华资产”是全球卓越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为复华控股旗下全资子集团,中国总部设在北京,在全球设立多家分支机构。

  复华资产凭借复华控股雄厚的资金实力,以中国为中心,以海外分支机构为渠道,通过复华新加坡平台,向世界主要活跃金融城市辐射发展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业务。借助布局全球的金融网络、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以及领先的服务水平,复华资产已为众多高净值人士量身定制契合其财富需求的金融解决方案和非金融增值服务。从“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到“生命管理”,复华资产始终坚持以智慧金融和卓越服务为客户创造财富价值,立志成为客户心中最有价值的私人银行品牌。

  纵览全球,资产管理行业是整个全球金融服务业中资金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资管行业更是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复华控股旗下,作为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的领先平台,复华资产一直在高速发展的资管行业中不断成长;同时作为中国私人财富的智库锦囊,未来,复华资产也将为更多高净值人群开拓更广阔的财富空间,带来持续稳定增长的价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