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湘江文旅”落户长沙望城,中青旅联科发力景区运营新模式

  在国家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全域旅游的新形势下,景区营销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联科作为中青旅旗下知名的目的地整合营销及文旅综合运营商,一直紧跟当前旅游趋势,不断拓宽业务范围。近日,联科与望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携手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中青旅湘江(长沙)文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湘江文旅”)。

  望城作为雷锋的故乡,坐拥山清水秀的生态福地,加之地处省会长沙近郊,在旅游市场的挖掘和开拓上,都蕴藏着巨大的潜量:

  以靖港古镇为代表的湘江古镇群等名胜闪耀夺目;

  湘江穿越北去,月亮岛静卧江心,谷山、乌山、书堂山、八曲河、马桥河、团头湖、斑马湖、千龙湖等青山绿水相得益彰,美不胜收;

  望城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拥有长株潭“两型”试验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湘江新区四大国家级战略平台的叠加优势,具有国家级望城经开区、铜官循环工业园等产业发展平台,已经进入提速产业发展、建设现代新城的黄金期。

  在未来,联科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景区营销、运营等方面的优势,组建专业团队,依托望城当地悠久的湖湘文化及深厚的人文底蕴,为靖港古镇、乔口渔都、新康戏乡等景区提供规划、营销、运营等“一站式服务”,将其打造成长沙望城闪亮的城市名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