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媒体开放日:二十余家岛内外媒体与知名大V齐聚美年大健康

  8月23日,海南美年大健康医院有限公司邀请了二十余家岛内外媒体与知名大V齐聚海南美年大健康南海分院,参加媒体开放日“二十余家岛内外媒体与知名大V看美年”活动。

  本次,媒体开放日活动,共邀请近二十多家网络媒体、电视媒体、纸媒及知名大V首次走进美年,参观和了解美年,以媒体人体验健康体检、参与健康大讲堂的独特视角感受美年大健康的体检环境与体检质量。

  下午3点,一大批媒体记者抵达美年大健康开启了健康体检之旅。在检线上,记者们参观和了解了美年大健康的体检环境、服务流程以及最新的领先行业水平体检设备。随后参观了胶囊胃镜、心脏核磁检测室、TMT红外热像仪、螺旋CT以及前核磁共振。

  1、体检环境:优雅的体检环境,高档的沙发,舒适的布局,雅致的就餐区,温馨的休息室,给人家一般感受。美年大健康体检医院不仅在体检服务质量上向国际水平看齐,在体检服务环境上更是让您充分享受高端华丽带来的尊贵体验。宽敞明亮的休息大厅,让您尊享国际化的体检VIP品质服务。

  2、服务质量:体检前——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站、微信、QQ、热线电话等方式进行检前咨询和体检预约,在检前医生建议下选择最合适的体检项目。完成预定后,体检中心还会以口头+短信方式告知相关体检注意事项,并进行来院路线指导。

  体检中——消费者通过体检预约,体检当天只需直接到前台登记后即可开始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与偶任何不明白的地方,都有导检护士全程指导,为消费者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充分考虑到消费者健康问题,中心在相关空腹体检项目完成后安排了免费营养早餐,消费者可享用早餐后再完成余下的检查项目。

  体检后——体检完成后会形成体检报告,消费者可拿着报告进行一对一专家解读。专家会根据报告为消费者制定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对生活习惯及饮食习惯等进行指导。

  在随后的健康大讲堂活动,由海南省级公司市场部主持,媒体记者、网络大V们与海南美年大健康总经理刘晓峰女士、海南美年大健康医疗副总金红女士、海南美年大健康南海分院院长彭景涛先生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座谈并展开自由交流。

  刘晓峰总经理系统的向参与的媒体记者讲解了健康体检的意义,并共同探讨了建立健康体检大管家可行性与必要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