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游侠汽车电动汽车4年来不量产 无生产资质两度拖延

  “游侠的核心目标一直都是明确的,就是成为中国汽车产业中一个集完整汽车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

  这是游侠汽车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的豪言壮语,但万众期待的量产车却迟迟未能揭开神秘面纱。

  8月22日,游侠汽车官方消息,该公司已完成3.5亿美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格致资产独家领投,并由此成为游侠汽车第二大股东。

  目前,游侠汽车已完成A轮、B轮以及B+轮共三轮融资,累计融资规模超过12.5亿美金(约85亿元)。

  然而,长江商报记者梳理发现,自2015年推出量产车型游侠X,游侠汽车直到现市场上也未见其他量产车型。

  游侠汽车向长江商报记者表示,公司的湖州超级工厂去年10月份正式开始动工,预计2019年一季度可以进入试产周期,一期产能在每年10万台。

  纯电动品牌4年来不见量产

  实际上,游侠汽车在2015年7月发布首款量产车型。

  按照目标,游侠汽车2016年底完成原型车小批量试制,以便能顺利进入下一个测试周期,最终会在2017年底进行小批量试制投放。

  然而首款量产车却没了下文,游侠汽车一度陷入停摆。

  直到2015年末,西拓工业董事长卫俊携资金及团队加盟游侠,并担任游侠董事长,直接负责游侠电车未来量产事业的规划布局,才令游侠有了喘息的机会。

  随后,游侠汽车官方正式确认,将于2018年四季度发布首款全新量产车型游侠X。不过,这一消息也石沉大海。

  2017年,游侠汽车表示,量产工厂预计在当年年底正式动工,一年左右工期,而游侠X1的量产和交付,则被延期至2019年。

  游侠汽车向长江商报记者表示,湖州超级工厂2017年10月份正式开始动工,加上产线设备入场和调试,预计2019年一季度可以进入试产周期,一期产能在每年10万台。

  生产资质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

  对新造车企业而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窗口期有限,虽然游侠汽车起步较早,但从开始就被贴上“不靠谱”的标签。

  其中,生产资质问题成了游侠汽车难以量产的原因之一。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游侠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