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外媒:荷兰一家苹果商店因iPad电池过热而紧急疏散

  据外媒8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一家位于阿姆斯特丹的苹果商店因为iPad平板电池过热而遭到紧急疏散。

  荷兰媒体iCulture报道,有人发现苹果商店内有iPad电池过热,为防止发生意外,员工将过热的iPad放置在装满沙子的垃圾箱内。当地时间下午2点20分左右,消防部门赶到现场。虽然没有明显烟雾产生,但还是有3个人报告有呼吸问题。事态迅速发酵。直到下午3点,员工与顾客被允许返回商店。

  锂离子电池虽然通常是安全的,但仍不稳定——如果没有立即处理泄漏之类的事故,锂离子电池可能爆炸或着火。

  报道说,这可能与苹果的低价替换电池有关。苹果公司想通过这项服务平复人们对电池损耗手机的不满。虽然苹果公司已经可以切换节流功能,但使用旧款iPhone的人持续涌入苹果商店,希望在从目前29美元回归到79美元之前更换电池。更多的客流意味着发现故障的可能性更高。(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王驿风 审稿:李宗泽)

搜索更多: iPad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