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天区块链创投公司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打车平台

  天天区块链创投公司(TTV)将推出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打车平台:天天共行。应用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的特性,透过加密让数据资料大幅提高安全性,并且数据的存储不是在单一的位置,而是分布在链中的每一个区块上。

  近日在贵州举行的2018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Big Data Industry Expo 2018)上,天天区块链创投公司的联合创办人班杰明.伯格(Benjamin Berger)接受采访时表示,区块链的价值取决于人们是否能真正使用它。这位区块链投资者表示,区块链技术可用于开发不同的经济系统,在互联网上引导流量,满足用户需求的额外服务。

  预计在未来几周,许多在现今市场已具规模的各大打车平台,将陆续公布各自对于金融科技和区块链技术等相关规划。目前,天天区块链创投公司透过在天天共行打车平台上引入区块链技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必将成为业界先驱指标,该平台不受运营商的控制,而是由用户自己打造、为用户服务。

  区块链技术能为打车行业做些什么呢?

  1、现有状况:安全和筛选

  目前,对于新司机的筛选流程不能进行规范。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可以申请加入,不需考㧡就可被录取。这将会成为隐忧及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因为乘客完全不能得到保障安全的权力。

  解决方案:提供可核查性。乘客上车后就应该感到安全、舒适。公司在筛选和选择新申请司机时应该更加谨慎。如果使用区块链技术来执行的话,会根据特定的标准(如犯罪记录和交通事故等 )高效地筛选申请人。当然,如果这项技术能够得到执法相关部门认可,将会有更多群体可以得到此项技术所提供的安全保障。

  2、缺少弹性,首选司机和客户群

  司机在完成一天辛苦的工作后,时常会觉得所收到的车资和付出的时间永远不成正比。但是如果在长途的行程或在深夜外出时,能选择与你熟悉的或经常指定的司机或乘客出行的话,行程将会感到更安心、更可靠。若能将司机和平台的业务量同时进行提升,就是达到共享经济最重要的目的,这将会使平台和用户之间的忠诚度不断地增加提升。

  解决方案: 让乘客自由选择司机,包括司机的性别,或能让司机参与旧乘客所推荐的网或社交圈中,多分享,多收获,即可产生共享打车生态经济效益。

  通过将区块链技术与移动应用程序互相结合的实现及应用,甚至可以解决上述几乎所有问题,达到天天生态,无限循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