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三棵树第七次蝉联“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品牌”称号

  在“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上,三棵树以17%的首选率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涂料类品牌第二名”,第七次蝉联首选品牌行业10强榜单。以11%的首选率荣膺涂装公司前三名。旗下三棵树天彩石产品更是以19%的首选率问鼎“多彩品类”冠军。

荣誉墙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涂料类品牌十强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涂装公司品牌十强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产品多彩仿石类第一名

  在载誉不断的征程上,三棵树再次斩获这些殊荣,有力地印证了其专业实力雄踞行业首列的事实,也再次代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对三棵树品牌,特别是工程领域专业和服务能力的权威认可和支持。

  “奥斯卡”盛典

  该项测评已连续开展九年,因其汇聚了恒大、碧桂园等千亿级房企高层及品牌地产人士、设计领域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专业地产人士,以及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所以,这也被誉为中国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

  其测评成果也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产业链供应商、服务商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聚焦

  近年来,政府各方越来越重视城市生态文明的建设,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并确立了“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的经济体系,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理念。这一理念的确立,表明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将迎来更为严苛的生产标准,同时也标志着当前我国绿色建筑行业发展正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

  三棵树•工程

  首创绿色建筑美学之道

  三棵树作为中国民营涂料代表品牌,一直秉持着“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的企业使命,旗下第二大事业部三棵树•工程自2009年成立以来,迅猛发展,不断的以科技创新的绿色产品和全面高效的极致服务取得广大地产商的信任和认可。至此,已先后与上百家著名房企达成战略合作。

  现今,更是紧跟时代步伐,首创“绿色建筑美学之道”,提倡为建筑赋能,创造和提升房地产价值,提高绿色低碳和特色美丽城市建筑水平,助力“绿色建筑、美丽中国”的新升级。

  未来愿景:三全战略

  三棵树一直致力于绿色建材,“三棵树下,健康人家”的初心始终不变,为了达到“树立全球,绿满世界”的企业愿景,三棵树•工程也提出了“全产品、全渠道、全服务”三全战略。在原来的涂料基础上,升级到“涂料、保温、防水”产品一体的一站式系统,同时包括前端的深化设计以及后端全体系的施工服务,目的就是用综合的绿色产品,更全方位地服务B端和C端用户。

  此次荣耀加身既是认可也是激励

  2018三棵树•工程将在绿建美学新时代下

  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坚守工匠精神

  与行业百强地产携手并进

  匠筑更多精品工程

  建设更美丽的城市家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