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校宝智慧校园916新品上线亮点剧透:全日制校园未来该何去何从?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大数据正成为新石油,数据以及数据挖掘将是未来十年内教育中最重要的方向。

  基于此,校宝在线提出“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的“双轮驱动+增值服务”战略。为了落实这一顶层战略,9月16日,校宝智慧校园将迎来史上最大一次产品升级——举办“育见未来芯”2018超级发布会,备受瞩目的“教育大数据解决方案”也将一同上线。据悉,该解决方案将采用数据挖掘(DM)和人工智能技术(AI),解决学校“数据割裂”、“重复建设”、“协作低效”等管理运营痛点,用“无形的手”实现标化校区管理。

  随着本次产品升级的进行,校宝在线将以校宝智慧校园为核心突破,围绕教育大数据,积极布局产业生态,助力教育行业快速发展与变革。

  “教育大数据解决方案”重磅来袭

  教育科技的不断融入延伸了智慧校园的发展方向,也对校园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目前很多学校虽然已经迈向智慧化管理的智慧校园阶段,但由于信息数据整合和传递效率低、校园多应用端口不互通、系统迭代缓慢等原因导致了校园的智慧化程度并不尽如人意。

  对此,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刘校长深有体会,他告诉记者,统筹化管理和业务数据透视一直是全日制学校管理的难点,市面上缺少一款能将学校运营各环节打通并进行数据高度集成管理的信息化系统,“尤其是在集团化办学、跨地域办公的当下,信息化系统一旦跟不上于学校的需求,就会让管理运营陷入僵局”, 像刘校长这样在为校园管理烦恼的校长有数十万之多。

  为解决这些痛点,校宝智慧校园应时而生。它是校宝在线旗下专为全日制学校量身打造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学校一站式管理对外招生、财务管理、教学教研、教务管理、升学规划、家校互通等核心环节,真正契合全日制学校运营与发展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校宝智慧校园以每月不少于6次的产品迭代速度,为学校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据悉,将于9月16日上线的“教育大数据解决方案”是校宝智慧校园的又一力作。它不仅是行业内较早一批进行数据中心化赋能的产品,且在关键数据的呈现上,也精细化到校园管理的多维度。

  积极布局产业生态,持续赋能全日制学校

  随着“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这一战略的提出,校宝智慧校园也引起业内资深人士的关注,认为校宝在线的本质就是S2B,业务数据化所带来的管理效率提升只是基础,基于机构数据和行业数据的增值服务才是核心。

  事实上,经过近十年在教育SaaS领域的深耕,校宝在线帮助5.7万家学校与机构实现信息化管理,服务教育行业从业者超80万,年经办交易流水300亿元,这样海量的专属服务经验为校宝在线探索教育智能化管理提供强有力的大数据支撑。

  此次,将于9月16日升级的校宝智慧校园就是基于校宝在线的海量专属服务经验而倾力打造的。但是全新推出的校宝智慧校园及其“教育大数据解决方案”,具体触达了全日制校园管理运营的哪些盲点,又将如何帮其一站式解决,十分引人期待。

  据悉,随着此次产品升级的进行,未来,借助大数据,校宝智慧校园将继续融合互联网教育领域的领先技术,打造端到端的数据智能产品与服务体系,为全日制学校数字化转型赋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