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捷信公司支持福建永泰夏季支教活动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捷信公司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将“普惠”精神播撒到需要帮扶的地区,促进当地青少年身心的健康发展,捷信公司举行“捷信杯”2018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福建永泰夏季支教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捷信公司支持福建永泰支教的第二年。捷信公司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更多的机构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福建省永泰县二十二中学位于盖洋乡,是该乡唯一一所公立制初中,学生大多数为留守青少年。捷信公司支持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的12位大三和大四的学四,帮助留守的青少年学习。通过语文、数学、地理、英语等多项课程,以自己的努力,还帮助他们。支教的学生还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堂设计和课外活动,开拓了他们的视野,让他们了解更为丰富的世界,更增强了拼搏进取的动力。

  由于国内金融教育事业的普及困难,很多偏远地区的人们对于金融知识、社会经济了解甚少。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的支教学生,也在通过自己的知识,将现代经济学和金融知识的“趣味经济学”课程传授给学生们。不仅如此,支教学生还通过讨论和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掌握和学习有用的经济学和金融基础知识。

  其中参与此次捷信公司支持的支教活动的金正烨也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除了城市化的旋律,也需要有乡村振兴的和弦。这次支教活动,让我对农村的生活、教育等实际状况有了深入的认识。在与二十二中同学们的朝夕相处中,我被他们的热情和对知识的渴望所打动,我们所有的志愿者都在尽我们所能,一方面帮助他们学业的进步,另一方面通过丰富的课程设计为他们未来的生活播下启发的种子。”

  捷信公司作为银监会首批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之一,一直致力于社会责任活动。在金融教育方面,捷信公司为陕山西捐款100万人民币,用于贫困山区金融教育事业促力。在金融知识普及方面,捷信公司推出“金融蒲公英”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在北京、天津、河北、福建、安徽等多地举行活动,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在社会公益活动上,捷信公司联系公益组织为武汉市留守儿童进行智识银行活动,培养青少年从小阅读的良好习惯。未来,捷信公司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以及公益事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