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超烟草、石化,潍柴半年纳税27.63亿居潍坊首位

  近日,记者从潍坊市财政局获悉,2018上半年,潍坊市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799.66亿元,同比增长14.6%;利润总额176.39亿元,同比增长40%;实现税金190.74亿元,同比增长28.7%;上缴税金208.3亿元,同比增长34.6%。

  据统计,2018上半年,纳税超过10亿元的企业有4户,分别是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烟工业公司青州卷烟厂、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和昌邑石化有限公司,纳税额分别是27.63亿元、15.02亿元、14.12亿元和12.89亿元,其中,潍柴控股集团以27.63亿元、同比大增21.9%列纳税榜首。

  近年来,潍柴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引领行业迈向高端,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再次走在前列。

  从数据可以看出,潍柴纳税额明显超越烟草、石化等其他企业,已成为潍坊市第一纳税大户。作为潍坊市龙头企业,潍柴对潍坊市纳税贡献突出。这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迈向高端的底气,更是民族工业做大做强的实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