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火币集团参加第二届金融科技论坛,获“优秀企业奖”

  7月2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二届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主题为“金融科技,中国声音,世界标准”。300多名来自金融科技领域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火币集团区块链研究院院长袁煜明也参会发言,并代表公司接受了主办方授予的“杰出企业奖”。

  袁煜明在“金融科技在惠普金融运用与发展”论坛环节中表示,区块链技术跟蒸汽机、电力、计算机,包括未来的人工智能不一样,那些都是属于生产力的改造。区块链属于生产关系的改造,核心是把生产力解放出来,就是生产者、所有者、用户,可以让他们的利益协调起来,弱化渠道价值,是一个很大的生产关系的变革。目前火币正在做自己的自金融公链,也在做区块链+产业联盟,有很多机构和大咖参与进来,相信区块链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也将慢慢普及。

  为表彰火币在区块链领域的贡献,活动主办方特别授予火币集团“优秀企业奖”。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2013 年,火币创始团队看到了区块链行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心怀推动全球新金融改革的愿景,创立火币集团。目前,火币集团已完成对新加坡、 美国、日本、韩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布局。累计交易额已超过 1万亿美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