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嘉华鲜花饼通过HACCP、ISO22000两大国际认证

  国际认证,打造“实验室”级食品安全

  今年6月,嘉华鲜花饼顺利通过HACCP和ISO22000两大国际认证。HACCP即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它被国际权威机构认可为控制由食品引起的疾病最有效的方法。而ISO2200与HACCP相比,突出了体系管理理念,将组织、资源、过程和程序融合到体系之中。ISO是一个国际标准的组织,具有会员国117个,获得ISO22000就等于被其他的国家认同。

  区别于一般的食品生产许可证,HACCP和ISO22000作为国际食品安全高阶认证,审核标准十分严苛。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到嘉华中央工厂对鲜花饼生产全过程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审查,重重考验后才通过了认证。

  嘉华鲜花饼能顺利通过这两项权威认证,意味着对整个生产过程的全方位安全保证,用实验室级别的精确标准,保证鲜花饼的安全产出,为食品插上了安全的翅膀。

  品质立身,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安全

  “产品质量和安全是嘉华的生命”这是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一直的产品理念。据了解,为了保障每一批次产品的品质和安全,嘉华食品从物料供应链的管理到产品产出的每一个环节均建立了严格的管控机制。

  嘉华鲜花饼原材料全部甄选自嘉华有机玫瑰园,其鲜花种植实现规范化管理,获得国家有机认证和欧盟有机认证,每一朵由嘉华玫瑰园产出的玫瑰花皆符合中国和欧盟的有机标准,从源头保证了食材的安全无污染。

  鲜花饼的生产,同样是环环把控。整个生产过程已实现全自动规模化生产,由中央控制器控制产品在制作过程中所有工序,减少人为接触产品,保证产品的品质稳定。

  此外,嘉华还建立了严格的出厂把控机制,对产品实行“一票否决制”,对检验不合格的产品一律不得出库,从而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

  坚持“同线同标同质”,致力维护消费者权益

  据了解,今年4月25日嘉华鲜花饼就已正式入美销售。目前已入驻美国亚米网,面向在美亚裔人群,后续会逐步入驻美国岸的华人超市以及亚马逊、沃尔玛等美国本地购物网站和连锁大型超市,持续撬动美国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嘉华在开拓海外(美国)鲜花饼市场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同线同标同质”,结合国内食品安全法规及体系要求,已完成初步的美国法规(如:117法规、Food Additive Status List等)的匹配性导入及初步实施,保证在同一生产线上,按照相同的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从而保证国内外市场产品品质一致性。

  保障食品安全生产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不仅关系企业的兴盛,同时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全和健康。这次一举拿下HACCP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双认证,对嘉华而言,既是企业产品安全管理更上一层楼的标志,也是企业对广大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