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韵然参业走进《态度》栏目 探求中国参业的返朴归真

  近日,吉林韵然参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庆基做客CCTV-7《态度》栏目,共同探讨中国人参产业应该如何发展、如何返朴归真等话题。《态度》是“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为扶持中国民族品牌,为中国中小企业者量身打造的短视频节目。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下,千万家中国中小企业想走出品牌之路,央视无疑是绝佳起点。讲述一个企业或创业人成长的故事,兼容电视节目、网络传播、新闻发布及社交互动多重属性,是中国地方品牌走向国家品牌的康庄大道。

  张庆基,韵然参业的创始人,中国人参归真首席专家。关于企业的发展,张庆基先生介绍到,吉林韵然参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于2008年,距今已创办二十年,社会效益发展潜力无愧于炎黄祖业之根魂,循研祖业琛识,践知真识理论韵义归真,创新了同一物种哲理学说,开创了中国人参产业循环史文化,中国人参韵义神秘史人参文化,返朴归真,填补了炎黄祖业历史空白,琛识永续创新了中国人参种植业之先河。被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批复为省级科技企业和被中国社会科学院授予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的民营科技企业。

  访谈过程中,张庆基先生为我们介绍了中国人参产业的发展简史,泰行山脉是中国人参研循史发源地,由于过度采挖与生态环境的严重破坏,研循史至公元1368-1644年间明朝时期确定了民以人参为地方害,促其区域物种灭绝的因素。研循史转向长白山脉,循至今日确是由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期年产量的百十公斤,下降至今日年产量不足二~三公斤的局面,是民众进入山林未讲究生态平衡所至,只要寻觅着不论大、小、老、少一律的过度采挖是将要使物种再次灭绝的氛围迹象,物种的循环生长需要生态平衡条件,没有琛识研究真正质量的保护措施产生。

  吉林韵然参业韵然品牌的展现,是根据人参年复一年的循环规律与循环生长之特性,适当增强光合作用,把握阴性生长条件的地温、光线、雨水成分、气团生成与散开的时限、专用有机原料促其生长循积转化的使用量,进行较长时限的驯化,掌握人与参组词的神奥性与神奇性相互成熟期的解谜程序,促使其达到人参总皂甙春苦秋后微甜的、人龄积累自然界知识面广深与参总皂甙粘稠度高转返老还童先甜后微苦的,挥发气体快速产生能量甜香内质足赤贡献力的最高境界。

  中国人参产业应如何发展,张庆基先生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由于参采取现代科学技术手段,恢复野性生长条件,驯化回人参,其内在质量超过纯野人参,返朴归真,填补人参一千六百多年驯化史与形成产业创造社会效益发展史五百多年的历史空白,研识归真,开创了人参种植业先河”的韵然品牌,寻求的是取大留小保护生态平衡,开创中国人参民族产业宗主国于宗主文化、人参文化与取缔传统五形理念的任意性和随意性,创新琛识理论于六规四则标准文化,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规则深层韵义的、取宝留裔是科学发展民族传统产业的科学实践理论基础。

  对于未来的挑战,张庆基先生认为中药出口是未来产业发展的趋势,中国人参产业的发展要从整个产业链抓起,要秉承中国制造、文化先行,文化产业走出去才能拉动社会效益,才不至于产生鱼目混珠的局面,要通过人才的培养机制建立人才储备,从而带动整个经济的发展。更需要国家的产权保护,以打造中国品牌,也希望韵然参业能够得到国家更多的扶持。

  节目最后,张庆基先生谈到了对中国人参产业的展望,他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中国创造拥有非常辉煌的历史,它的强大、它的生产生活和饮食习惯都是我们日常所关注的,也从韵然参业的脉搏感觉到了人参对于现代人在健康方面的帮助,希望韵然参业能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中国的企业家共同努力,提升国民健康,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助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