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金亿信门店,致敬城市美容师

  他们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是在每天我们还未睡醒的时候就把城市垃圾变走的人。而我们往往因“环境天天都一样啊”而感受不到他们的存在。这是最好的环卫人,每天都认真劳作,让我们的环境变得和昨天“一样”。

  他们,平凡而伟大,保持了我们城市的干净、整洁。为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中金亿信宁晋分公司的小伙伴们发起了“关爱环卫工,冬日送温暖”的公益活动。我们联系了当地的厨师队伍,为环卫工人献上了一顿热热乎乎的午餐。

  2016年1月8日上午,中金亿信宁晋分公司的小伙伴们来到集合地点,在临近十一点钟的时候,我们将桌椅摆放整齐,将碗勺盆全部用清水清洗干净,为美味的午餐做好准备。曲总还亲自帮厨师们做丰盛的大锅菜,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中午十二点,“城市美容师们”陆陆续续来到基地,纷纷赞叹中金亿信的家人们真是太有爱心了。

  午饭在融洽的气氛中开始了,小伙伴们为在座的每一位城市“美容师”送上热气腾腾、香气喷喷的大锅菜和馒头。他们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奉献爱心的活动,感受到像家人一样的温暖,最后他们还主动与中金亿信的员工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尽一点点的微薄之力为社会添加更多的正能量,给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更多的关爱。

  中金亿信宁晋分公司公益行未完待续,我们会秉持社会责任感,不断前行,不断努力!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