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18红点奖颁奖礼隆重举行 名创优品四款产品获得殊荣

  德国当地时间7月9日,全球设计界共同瞩目的2018红点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埃森(Essen)阿尔托剧场(Aalto-Theater)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几十个不同国家的知名企业、品牌商、广告机构、设计翘楚参与,本届获奖作品在红点博物馆亮相展出。在众多品牌中,名创优品以设计新锐的姿态“闯”入获奖品牌行列,共有波浪本子、CirXquare圆方小风扇、U型风扇和便携U型枕4款产品获得红点奖荣誉。

▲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2018德国红点设计奖获奖作品在现场展示

  红点设计大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历史可追溯至1955年。该奖项通过对产品设计,传达设计以及设计概念的竞赛,每年吸引了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投稿参赛。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中,汽车、家居、电器、通讯科技等不同领域均有代表性的产品因优秀的设计脱颖而出。

  名创优品专注日常生活消费领域,在产品设计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本届红点设计奖中获奖的4款产品分别是波浪本子、CirXquare圆方小风扇、U型风扇和便携U型枕。名创优品坚持“回归自然,还原产品本质”的品牌主张,产品以简约自然的设计风格为主,颜值和品质兼具。斩获本届红点设计大奖的4款产品都是日常生活中极其普遍的消费用品,而名创优品则善于从平淡中创造惊喜,通过创意设计和精工质造,将一件件生活美物呈现给全球消费者。

▲名创优品红点奖获奖产品波浪本子

  好的设计最难的是做“减法”,而且能在细微之处将需求和创意巧妙的结合起来,比如波浪本子,封面起伏的纹路既能在上面放置笔,又能增强触觉体验。这款笔记本已于今年6月底在名创优品门店正式上架,博得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便携U型枕则将“轻旅行”的概念融入其中,外观设计和材料均充分考虑了人体工学,体验非常舒适,而且携带轻便,收纳轻松,这款产品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不少明星、网红的“种草”,成为了出行必备的“爆款”产品之一。

▲名创优品红点奖获奖产品便携U型枕

  另外,CirXquare圆方小风扇和U型风扇两款产品,其设计也各具特色和“巧思”,预计将会在今年8月底正式在名创优品的门店售卖,为炎热夏天注入一丝清凉。

▲名创优品红点奖获奖产品CirXquare圆方小风扇

▲名创优品红点奖获奖产品U型风扇

  伴随着消费升级,大众审美不断提升,设计不再是“阳春白雪”,而是成为普通消费者的日常所需。坚持优质低价的名创优品频频获得国际设计大奖,这其实也是一种宣告——每一个普通消费者都有机会享受到设计给生活带来的幸福感,而且轻松无压力。

  时至今日,名创优品已经通过分布于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家终端门店,将自己的产品理念和品牌精神带到世界各地,未来还将继续向更多的消费者输送更优质的产品,让他们享受到设计为生活品质带来的改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