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传美团打车月亏损5000万美元 官方回应:不属实

  7月5日消息,蓝鲸TMT报道称,据一位接近美团的投资人透露,美团打车每月亏损5000万美金,以维持南京、上海的市场份额。对此,美团方面回应称“消息并不属实”。

  腾讯《一线》此前曾报道,美团打车单均补贴为20元左右,当时美团方面未对此回应。去年底,美团打车宣布其日订单量突破10万单,若按照此数字计算,当时美团打车在南京一天的补贴达到200万元。

  美团最近递交的IPO招股书显示,新业务及其他分部的销售成本由2016年的2.594亿元人民币增加325.1%至2017年的11亿元人民币,主要由于美团于2017年推出试点网约车服务,令网约车司机成本由2016年的零元增加至2017年的2.933亿元。

  去年2月,美团打车在南京上线。随后在今年3月21日正式登陆上海。当时官方曾披露,在上海上线不到20个小时,该业务日订单量即突破10万单,在随后的几个小时内,订单量继续走高,并进一步冲破15万单。

  (来源:腾讯财经 相欣)

搜索更多: 美团打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