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老板烤箱怎么样?烘焙入门必备烤箱,提升烘焙成功率

  我只知道在这个杂乱的世纪能走尽长街,去伫立在一间面包店里等面包出炉的一刹那,是一件幸福的事——张晓风《面包出炉时刻》

  很多人爱上烘焙,是因为可以看着面粉、水和鸡蛋一点点地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仿佛赋予了原材料鲜活的生命,带给烘焙者极大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烤箱是烘焙的主力,也是不可不备的工具。要烤出美味的西点,选择一台合适的烤箱是第一步。目前来看,家用烤箱的选择首要看三点:容量、功率、控温。最基础的三要素选择好了,其他功能是锦上添花。在众多品牌里,老板烤箱怎么样呢?老板烤箱R073不仅能够实现1℃精准控温,还能上下独立控温,容量、功率、控温样样精通。

  1℃精准控温,专业不是说说而已

  烘焙的幸福感就在于:那些黄澄澄金灿灿的食物从烤箱里被端出来时,好看的模样仿佛就在一瞬间凝固而成。但是如果温度控制不好,烤箱里的食物很容易出现外糊里生、表皮焦裂等现象,烘焙的幸福感瞬间崩塌。以戚风蛋糕为例,不开裂不收腰不回缩的完美戚风蛋糕需要精准的控温,这样才能使蛋糕口感软绵细滑。

  控温方面,老板烤箱怎么样呢?其R073内置双温度探针,配合微电脑控制系统,轻松实现1℃精准控温,满足烘焙对温度的挑剔需求。同时,1℃精准控温可以让你对腔内温度的瞬间变化了如指掌,透过烤箱玻璃门可以看到烘焙美食在箱内由面团迸发成精致甜品的每个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烤箱R073的EXP专业级温场调控能力,创造性地实现了上下独立控温烘焙,上下两层温差可达到30℃,一次就能同时烘烤两种美食,比如需要170℃的焦糖布丁和200℃的海绵蛋糕就可以同时烤制。

  层层安全设计,呵护烘焙的美好时刻

  烘焙是一种由温度决定味道的烹饪艺术。烘焙各种甜点的时候,烤箱内的温度动辄100℃+,甚至高达200℃+。在烘焙的过程中,烘焙达人一不小心也会遇到被烤箱门烫伤的事情,更别说经验欠缺的烘焙小白了。此时,隔热烤箱门的作用立刻显现。

  老板烤箱的降温能力怎么样呢?老板烤箱R073拥有3+2冷门技术,3层LOW-E低温玻璃组成隔离门,将高温阻于烤箱内部,配合双风道散热系统,散热气流经过时,带走门体热量及蒸汽,并从门体下方的2个出风口排出,有效降低门体温度,用户在烘焙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会被烤箱门烫伤。

  此外,该款烤箱的内胆包裹厚厚的单面加铝箔隔热保温棉,使烤箱内部温度不易散失,隔热更安全,当箱体外部温度超过80℃时,烤箱会自动断电,保障用户使用安全。

  大容量烤箱,为烘焙精心准备

  市面上有很多15L左右的小烤箱,这类烤箱只适烤烤蛋挞,鸡翅,培根就是比较小的西点或者小烧烤之类的,如果想烤吐司,蛋糕大一些的西点,则需要30L左右容量的烤箱了,最好3层以上。此外,小烤箱的温控效果较差,烘焙时容易出现加热不均匀,烤箱容量大些,更容易烘焙出美味的西点。

  老板烤箱容量均在40L以上,大容量满足众多烘焙需求。在选择时,还是建议选择厨房能够容纳的最大容量的烤箱。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老板烤箱R073配上老板蒸箱S273,用户可以“解锁”更多美食。老板蒸箱S273的U型辅热壁确保顶部高温恒定,避免蒸汽遇冷凝结。同时,蒸箱还设计了冷凝水导流槽,其顶部排气孔优化了蒸汽循环路径,有效排出废旧蒸汽,实现蒸汽的动态平衡。新鲜恒定的蒸汽确保了食物的鲜美,也避免了冷凝水对食物造型的破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