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18金梧奖上海揭晓 名创优品斩获整合营销和娱乐营销奖

  6月29日,2018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颁奖盛典暨第四届WMMS营销峰会在上海隆重举办,名创优品凭借“鹿晗愿望季”营销项目斩获整合营销和娱乐营销两项大奖。

名创优品品牌中心总监成金兰代表名创优品领奖

  2018金梧奖暨WMMS是专注于移动营销领域的国际会议及奖项,为品牌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提供前沿视角和创新思考。本届创意节采用论坛+案例大赏模式,论坛呈现宏观视角,案例提供实操指南,发现最新锐的创意公司,展示最前沿的营销技术,分享最犀利的案例。

  经过五个多月征集,本届金梧奖吸引了245余家品牌、媒体和营销机构参与,包括上汽通用汽车、名创优品、博世中国、老板电器、腾讯、京东、网易、微博、凤凰、新浪、搜狗、芒果TV、一点资讯、省广博报堂等,共提交780件案例作品。

  经过专家评审的专业评定,名创优品携手鹿晗愿望季营销项目从众多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整合营销和娱乐营销两项大奖。

名创优品携手鹿晗愿望季项目斩获整合营销和娱乐营销两项大奖

  自2017年11月起,名创优品携手鹿晗愿望季以“一LU陪你们爱到底”为主题推出系列活动,和粉丝们一起回归初心,传播正能量。此举不但引起了鹿饭们的热烈反应,更受到了普通消费者的好评,在有力传达品牌公益精神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品牌的好感度和美誉度。

  在第一阶段,名创优品携手鹿晗愿望季发布爱心助力H5,呼吁鹿饭们在线上参与互动贡献爱心值,将对偶像的爱化作公益大爱。名创优品带着鹿饭们的爱心,通过儿慈会益童书屋项目,一起走进成广西桂林市临桂县茶洞乡,为当地的三所学校——护山小学、花岭小学和富合小学的孩子捐赠书籍和学习生活用品,将爱心落到实处。

名创优品携手鹿晗愿望季走进广西山区小学

  第二阶段的活动基于对白领群体情感需求的深刻洞察,用“给关爱”“送惊喜”的形式精准击中痛点,让白领人群注意到了以“优质低价”为卖点的名创优品。此举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更顺利地吸引到了更高层次的消费人群,为名创优品赢得了品牌好感。

名创优品携手鹿晗愿望季关爱“都市留守儿童”

  最后一波活动在“元旦+圣诞”的节点举行,配合感恩赠礼的节日氛围,名创优品携手鹿晗愿望季以“感谢粉丝对前两波活动的支持”为出发点,赠送鹿晗愿望季周边环保袋回馈粉丝。

  名创优品携手鹿晗愿望季的系列活动,整整跨越了三个月,是一场营销持久战役。但名创优品以公益为主线巧妙地串联三波活动,由大到小,由远及近,在不同的圈层都产生了不俗的影响。

  名创优品的商业模式决定了其不会在品牌推广上投入太多预算,因为要确保让消费者买到优质低价的产品,让消费者“花的每一分钱都值得”,但这并不意味着名创优品在品牌营销方面就无所作为。自品牌创立以来,名创优品的品牌团队充分利用微信、Facebook、抖音、知乎、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平台,通过打造网红产品、策划娱乐营销事件,以有限的预算投入,让品牌声音在年轻的消费群体中裂变式传播,并有效地助推了门店业绩的飞速增长。

  除了携手明星IP营销项目,名创优品还通过精准的影视剧植入、赞助体育赛事、策划社会公益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消费者忠诚度,此次斩获2018金梧奖两项大奖,亦是专业品牌营销机构对名创优品品牌营销成果的认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