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式快餐本应新鲜,72街CHEF定义中式快餐新标准

  6月20日,中式连锁快餐领先品牌72街迎来10周年庆典,过去的十年里,72街根据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进行了多次品牌升级迭代,通过一系列行业首创的创新措施破局行业发展瓶颈,品牌升级为72街CHEF,重新定义中式快餐标准。

  如今市面上的连锁快餐,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干净卫生、出品稳定,而在口味层面上,最常见的评价则是“不至于太难吃”。美味的缺失,除了与标准化操作所导致的去厨师化相关之外,食材反复冷冻解冻所造成的风味流失也是成因所在。中式连锁快餐领先品牌72街CHEF在10周年之际,推出一系列颠覆传统的创新举措,其中就包括“48小时冷鲜生产”。

  就餐品质量而言,食材的新鲜度无疑是极其重要的一项。以往由于标准化统一配送的需要,肉品需要经过反复冷冻解冻,最终才能送到餐厅。长达15天的冷藏使食材的口感风味大打折扣。要彻底解决食材新鲜度的难题,供应链是关键所在。

  有鉴于此,72街CHEF创新地启用48小时冷鲜生产制:下单采购生产配送烹饪—上桌,5大环节在48小时之内完成,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食材的新鲜风味。“标准化是以牺牲食品口味为代价,48小时冷鲜生产能严控食材新鲜度,最大限度地减少食材风味流失。72街CHEF绝对没有采用多日前反复冷冻的肉,我们是在重新定义中式快餐标准。新鲜食材新鲜烹饪,这才是中式快餐。”72街总裁周明介绍道。

  可以预见,48小时冷鲜生产将给消费者带来超越传统中式快餐的新鲜体验。除此之外,72街CHEF还上线多项新举措,以适度标准化解决出品单一问题、大厨现炒解决菜品口味问题、自取称重模式解决组合搭配问题、全新环境设置解决隐秘性舒适性问题,针对传统中式快餐各个顽疾对症下药,从各个维度全面发力,旨在重新定义中式快餐标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