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MINISO名创优品面膜大获好评 打破好护肤品一定昂贵的误区

  随着当代女性对美丽越来越强烈的追求,护肤品成为全球女性消费者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凯度消费者指数的数据显示,在快消品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当下,化妆品业仍然保持高速增长,并一度领跑整个快消品行业。不过随着市场的扩大,护肤品的价格相对以往也有大幅提升,几百上千一套的价格都是小数,有些高端大牌甚至面膜都动辄五六百元一片。这样高昂的护肤代价让女性们叫苦不迭。

  现在有很多仍在读书的学生党或刚刚工作没有几年的白领一族,她们对护肤的需求不比三十岁左右的消费者小,但肌肤相对优良的状态和不太富足的钱包让她们对成百上千的昂贵护肤品望而却步。

  秉承着“解放一代年轻人的购物压力,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购物的幸福”原则的日本设计师品牌MINISO名创优品就发现了这一商机,推出了多款应对女性肌肤问题的安瓶精华系列面膜,让经济条件不是很优越的女性也能有一个护肤保养关爱自己的机会。

(图注:MINISO名创优品安瓶精华系列面膜)

  安瓶精华系列面膜一共有四款,胶原蛋白保湿修复,Q10补水紧致,VC补水亮颜和玻尿酸深度补水面膜,两片售价15元。前几年被荧光剂、重金属等廉价面膜内的致癌物质吓坏了的消费者,看到MINISO名创优品推出的这款面膜价格如此低廉,起初内心都抱着怀疑和不信任的态度——这么便宜的东西,真的没问题吗?

  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MINISO名创优品官方请来专业的质检人员,对安瓶精华系列面膜进行了(重)金属、激素、荧光剂、PH值情况的多方面测试,检测结果证明,MINISO名创优品的新款面膜质量安全,数据均达到了国家要求范围,可以放心购买使用。

  测试全过程被制作成了视频,放在MINISO名创优品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传播,没想到却“炸”出了一众试用过的消费者,他们纷纷留言表示,MINISO名创优品的面膜真的非常好用,对肌肤没有任何刺激。

(图注:MINISO名创优品的粉丝为名创面膜打call)

  其实了解MINISO名创优品的消费者对品牌的品质一贯非常放心,MINISO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先生也曾经不止一次的对外宣称,“正如消费者不敢选用小品牌的产品一样,我们也不敢选用小的工厂。我们力求找到最好的供应商、最好的工厂,以保证产品品质”。也因此,MINISO名创优品在产品质量控制方面,除了严格遵守国家法规要求,还对产品质量会进行更严格的检查及风险监控,并和全球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ITS、BV、华测等开展全方位合作。有了这样的底气,MINISO名创优品才能无惧质疑,亲自测试产品安全度并将结果公布。

  目前,MINISO名创优品的身影已遍布全球六大洲,拥有超过3000家门店。随着品牌全球化布局的不断深入,品牌的产品也将走向更多的国家,被更多的消费者所喜爱和认可。在此基础上,MINISO名创优品的护肤产品也将依靠这一强大的先天优势走向世界的舞台,赢得全球消费者的追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