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顶级大咖助力德犬 开启智能门锁落地营销

  2018年6月11日,为完善智能门锁培训体系,德犬请来拥有10多年落地营销经验的岗丰助阵,揭示智能锁终端落地营销的奥秘!

  岗丰的落地营销课程能让专卖店切实提升销量,带来真金白银的利润增长,深受智能锁业内人士热捧。

  德犬是由营销策划大师叶茂中亲自指导策划的智能安防品牌,高起点让德犬有更远大的目标。岗丰带来的落地营销方法,将帮助德犬团队打下坚实基础,将来走得更远。

  为期5天的课程,岗丰为大家讲了三大主题:《寻找智能锁落地营销规律》 、 《智能锁终端落地营销五大流程》 、 《营销学的规律》。

  课程内容从理论到落地执行,应有尽有,让大家将智能锁终端落地营销的思路吃透、规律摸透。大家纷纷感到受益匪浅,理清了未来做德犬体验店的思路。

  通过学习落地营销课程,德犬加盟商们对智能门锁经营具体操作,以及如何利用落地营销方法助力市场有了全新认识。

  德犬致力于打造专业的智能安防品牌,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产品均是自主研发。目前已形成极具竞争力的品牌特色、研发力量、培训体系等。

  引入岗丰的落地营销思想,让德犬的培训体系更上一层楼。不仅巩固了德犬新零售的基础,同时也表明了德犬打造百亿级品牌的战略方向与决心。

  德犬的加盟商们享有开店六大支持,包括了建店支持、开业支持、配赠支持、宣传支持等,每种支持均力度十足,其中培训支持也属于其中一项。

  德犬商学院拥有成熟的加盟商培训体系,目前德犬已经对加盟培训作出积极调整。

  据悉,除了已有的15天商学院培训课程之外,德犬还将新增为期5天的智能锁落地营销培训课程。

  未来,德犬将源源不断通过德犬体验店培养大量专业人才,全面提升智能锁从业者的专业能力,促进智能门锁行业健康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