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区块链“世界杯”50强出炉:迅雷链成开发圈热门话题

  当俄罗斯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区块链世界也迎来了一场属于自己的“世界杯”。日前,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经过初轮筛选,来自世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支开发者队伍,成功入围,晋级下一轮的比赛。他们将共同争夺百万现金大奖,同时还将获得迅雷链的一站式孵化支持。

  据介绍,迅雷将为上链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在技术、融资、流量和商业运营上的全方位扶持。丰厚的奖励使得这场“区块链世界杯”,成为当前开发者圈子里的热门话题。全球各地的区块链开发者,都在关注比赛的结果,这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最早一批区块链技术落地的领域和行业。

  区块链3.0时代 探索应用落地场景

  与球迷观看世界杯时的娱乐心态不同,除了对行业的整体影响,开发者关注迅雷全球区块链大赛,还主要是为了了解区块链应用的开发方向、未来前景和创新模式等实实在在的干货,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甚至是创业路上的指导。

  根据赛制日程安排,在入围名单公布后,这些团队将接受特训,由区块链行业资深专家和业界大牛组成的最强导师队伍,将1对1地对这些参赛团队进行指导,帮助其打磨产品,完善架构。

  此外迅雷链还将为优胜团队提供项目孵化、流量曝光、云计算资源等方面的支持,总的来说,整个大赛的实用导向非常明显,所有参赛作品都是以落地应用为最终落脚点,而不是单纯的为了比赛和竞技。

  因此区块链开发者将本次大赛视作一场对区块链3.0时代的探索。迅雷链已经提供了3.0所需的高性能底层系统基础,应用具体要如何落地,如何与实际商业场景相结合,就成了当前开发者最想要知道的答案。而本次大赛就是一场实际验证。

  迅雷链成中国区块链发展风向标

  区块链业界也对本次大赛寄予了较大的关注。除去上述原因外,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目前迅雷链实际上已成为国内区块链的代表,其动向走势对行业大局有明显影响,关注起应用开发大赛的进程,特别是参赛应用的具体分别情况,对行业未来趋势的判断和把握,均有重要参照价值。

  支撑迅雷链成为国内产业代表的,一方面是其自身的性能基础。目前迅雷链是唯一一个能真正实现百万级TPS能力的主链,这说明其具备区块链3.0时代最不可或缺的高并发处理能力。同时迅雷链在兼容性和一致性上都做得很好,开发环境也更为友好,已经围绕其形成一个初见雏形的生态系统。这点不仅是国内仅有,甚至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少见的。

  另一方面,迅雷链频频受到来自政府层面的肯定。日前迅雷链传出获得工信部电子标准院颁发的区块链系统功能测试证书,说明其技术得到权威认可。再早一点,在工信部的区块链白皮书里,迅雷链也被收录为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基础设施。而且数博会、博鳌亚洲论坛等高级别会议上,迅雷链都作为区块链行业的唯一企业代表受到邀请,参与各界探讨。

  这两方面都决定了迅雷链目前在国内区块链行业的领军地位,造就了本次大赛在业内的高关注度。国内第一批真正实现落地的区块链应用产品,即将在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中诞生,届时,区块链3.0时代将全面到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